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譚艾珍、許傑輝出席《最美的約定》首映 搞笑拍出「母子情深」照片

2017.12.25

 

 

以憨兒成長學習當背景、帶出人生離別課題的動人電影《最美的約定》,今天(22日)在台上映。昨天(21日)晚上《最美的約定》在京華城喜滿客影城舉行電影首映會,支持公益不遺餘力的演員譚艾珍、許傑輝出席首映,兩人在影城內巨幅的宣傳海報前合照,默契十足的擺起「母子情深」POSE,呼應海報拍攝主題,讓在場的觀眾笑得合不攏嘴。電影放映後,兩人都哭紅雙眼,深深被電影打動。

 

 

譚艾珍說,昨天是她先生上天堂22週年的忌日,她在這天看了《最美的約定》,這是上天奇妙的安排。她說先生過世前的1個月,兩人之間做了一個約定,約定不論是誰先離開人間,另一個人一定要快樂積極的活下去。這22年來,她與女兒過得很幸福、很健康、很快樂,並且把自己的快樂帶給周遭的朋友。今晚看了《最美的約定》,一部充滿了濃濃的愛的電影,帶給她很大的激勵與啟發。「每一個孩子,都有他不一樣的潛能,不管是什麼狀況,都不要放棄。要看上帝給孩子的潛能,好好的去啟發孩子,讓孩子享受人生,」她說。

 

 

許傑輝則是謝謝引進這部片的片商,讓大家都能看到這部那麼好的電影。他說這個社會要好,不是你好、我好就好,而是要大家都好。在台灣,小小的心智障礙者孩子,比較容易被看見與同情,但是孩子長大了、老了,社會需要給予更多協助與支持。輝哥也在映後大力鼓吹包場,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這部有著「美麗的情感的電影」。

 

 

21日的首映會,片商邀請心路基金會扶持的心智障礙者與其家長來看電影,中央社總編輯陳正杰、旅遊作家李芸玫、部落客黑羊也參加首映,以行動支持《最美的約定》。陳正杰也力推這部電影,他說他在電影裡看到了「和解」,片中的姊姊對弟弟有怨懟,母親辛勞帶兒子,因為內心覺得對兒子有虧欠,一開始沒有積極培養兒子獨立自理的能力。所幸在還來得及的時候,做了改變,也化解了姊弟之間的情結。他說家裡有特殊成長背景的小孩,如果父母、兄弟姊妹能無條件的愛這個小孩、讓孩子覺得被接納,互動中有了轉變,孩子得到的力量會更強大。

 

 

 

心路基金會社工也非常喜歡《最美的約定》,透過父母親、基金會志工與夥伴,讓心智障礙者從家庭走向社會,跟電影中男主角一樣,能過一般人很基本的生活樣貌—生活自理、工作、交友、休閒,是基金會夥伴不斷努力的目標。

 

 

《最美的約定》在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真善美戲院、喜滿客京華影城、喜樂時代影城、SBC桃園星橋國際影城、台中萬代福影城、高雄駁二in89電影院上映。每售出1張電影票,將捐出10元給心路基金會。《最美的約定》團票、包場請洽原創娛樂(02)8772-3997#20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最美的約定》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79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