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跑者贈品首度曝光延長報名至1/3止把握最後機會加入我們的行列吧!Gotcha!

2017.12.24

 

 

2018《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台灣場將在明年1月13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超萌的皮卡丘跑衣、後背包等裝備實品首度曝光,超質感的金屬完賽獎牌令人驚艷!好評加碼名額再開,延長報名至2018年1月3日。號召全台寶可夢訓練家,把握最後機會,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吧!Gotcha!

 

 

★跑者限定好禮首曝光,皮卡丘粉絲心動吧★

由日本獨家授權的跑者好禮,有吸濕排汗的寶可夢紀念跑衣、訓練家必備的寶可夢紀念後背包兩大超吸睛裝備;更讓人驚訝的是,色彩繽紛的完賽獎牌可不是普通的塑膠材質,高質感的彩印電鍍金屬搭配超萌的寶可夢掛帶,絕對值得讓你揮灑汗水來得到他!

 

 

 

除此之外,還有路跑限定的號碼布、嘉年華點券、限定集章紀念卡、跑者紀念手冊等,共有七大跑者好禮等著你,贈品實拍照今首度曝光,喜愛精靈寶可夢的粉絲們心動了嗎?把握最後報名機會吧!

 

 

★四大屬性關卡試煉,邁向寶可夢大師之路吧★

有別於過往精靈寶可夢路跑,賽道沿線除了有許多精靈寶可夢為跑者們加油打氣外!更設有「草系」、「火系」、「電系」、「水系」四大氣墊障礙關卡來考驗寶可夢訓練家們,想過關可沒那麼容易,要考驗你閃躲、平衡、攀爬等技巧,想得到完賽的殊榮嗎?手腳併用通過試煉,你也可以成為寶可夢大師喔!

 

 

★全台首次精靈寶可夢嘉年華,好吃、好玩、更好拍★

完成3公里的路跑後,盛大的《精靈寶可夢嘉年華》等著你,特別規劃了「寶可夢遊戲區」,包含:皮卡丘、傑尼龜、耿鬼、飛天彈跳等主題遊戲。完賽的你想補充點能量嗎?現場貼心的設有「能量補充區」,超可愛的甜點扭蛋機、糖果扭蛋機要來療癒你的心;另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DIY體驗區、拍貼機等好玩活動。

 

最讓粉絲尖叫的是,超可愛的皮卡丘人偶從日本原裝來台演出!除了帶領各位跑者做暖身操外,更要帶來最熱力四射的人偶唱跳秀!內容豐富的嘉年華活動,喜愛精靈寶可夢的你千萬不能錯過!《精靈寶可夢嘉年華》絕對讓你好吃、好玩、更好拍!

 

《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台灣場將在明年1月13日搶先全球於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歡樂舉辦,延長報名至2018年1月5日。

 

【活動資訊】

● 活動名稱: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 台灣 Pokémon Run Carnival Taiwan

● 活動時間:2018/01/13 (六) 早上7:00至中午12:30

● 活動地點: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捷運三重站旁)

● 跑道長度:3公里

● 活動費用:1,280元/人

● 報名網址:活動咖 報名平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