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阮月嬌的姊妹出現了!阿翰在《幸福路上》一人分飾6角配音!

2017.12.23

 

 

阿翰再度創造全新外配角色!?在電影《幸福路上》一人分飾6個角色,神還原各種「台灣味」人物!以「阮月嬌」爆紅的著名網紅阿翰,挑戰全新「新住民角色」,聲音神情宛如阮月嬌姐妹!除此之外,阿翰更拿出先前扮演賣「手工薯條學生妹」的絕活,在幸福路上為路過女主角身邊的高中妹配音!兩種與他年齡不相符的女性角色都完全難不倒他!

 

 

《幸福路上》故事橫跨女主角30年的時光,出現在台灣近代社會的重要人物也由阿翰來配音!無論是警察、外省鄰居、抗議青年,甚至女主角家電視裡前總統阿扁的聲音也全是由阿翰所負責!雖然不盡然每一個角色都有台詞,但無論是笑聲、呼吸聲甚至是吶喊聲,每一個角色都恰如其分,一聽就可以辨認出來,堪稱「神還原聲優」!阿翰其實原本是《幸福路上》的背景美術師,不只身懷「配音絕技」,美術水平也非常高!因為這層緣分,當初劇組向阿翰提出配音邀約的時候,他馬上決定跨刀支持!

 

 

橫跨長達30年的台灣記憶

小甜甜、豬哥亮、陳水扁全都拍進電影裡!

每一個都是時代的眼淚!那些每一個台灣人所共有的記憶都可以在《幸福路上》找到!女主角從小每天回家最迫不及待看的卡通就是小甜甜,班上同學大家都會炫耀自己的鉛筆盒有幾層的功能,跟父母最溫馨的回憶就是一起聚在電視機前面看五燈獎還有豬哥亮的綜藝節目,牆壁上永遠都會有最喜歡的偶像海報,即使時代不斷在變,經歷了天災、總統大選,但每一位台灣人都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努力著!無論是金馬影后桂綸鎂或者天后蔡依林,都是在看過劇本以後深受感動而義不容辭決定參與,希望能散播滿滿的幸福給每一位觀眾!

 

 

《幸福路上》讓人留下幸福的淚水!

柯佳嬿、市長陳菊、主播陳雅琳、郝明義感動推薦

《幸福路上》在金馬影展首映大獲好評,榮登金馬觀眾票選獎前五名!這份屬於台灣人每個人共有的回憶感動了許多觀眾,許多人皆在映後流下幸福的淚水,演員柯佳嬿在臉書大力稱讚:「也許我們都在幸福路上,只是我們太忙了一直沒有發現。好好看,落淚好幾回。」高雄市長陳菊看完電影後也溫馨喊話:「回到自己的故鄉才是最實在的幸福!幸福不困難,簡單自在的生活就是幸福!電影中每個動畫人物自然流暢的表現,紀錄了一個時代的記憶」知名主播陳雅琳在觀影後大讚:「《幸福路上》讓人重新倒轉瀏覽自己的成長軌跡,即使社會再怎麼改變,幸福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先生也說:「《幸福路上》是一部拍給大人看的電影,觀眾隨著電影中女主角的成長歷程,不斷思考跟對比人生,找尋每個人的『幸福之路!』」

 

 

 

獻給家鄉的溫暖情書 喚醒所有人的成長記憶

《幸福路上》源起自一段12分鐘的動畫短片,忠實呈現了所有人都有過的童年回憶,接連獲得了當年度金馬創投的百萬首獎,以及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短片等多項獎項, 當時的金馬創投評審主席杜琪峯導演,更是向宋欣穎導演信心鼓勵:「這個故事很重要,很感人,你身為台灣人一定要把它拍出來!」

 

 

《幸福路上》描述住在「幸福路上」的林淑琪,從小努力成為一個好學生,希望能人頭地符合爸媽的期許,後因親友的推薦下到美國工作、結婚,看似眾人覺得美好的人生,小琪卻反而在異地迷失了自己⋯直到媽媽一通電話通知她阿嬤過世了,她收拾行李匆匆地回到台灣,再度回到「幸福路」,兒時的同學們各自有不同的人生。那小琪呢?是否變成理想中的大人了?《幸福路上》將在2018年1月5日全台上映,12月 29-31日 口碑場全台七家威秀限量上映!威秀官網將於 12/27(三) 公布三日各點場次!

 

▼《幸福路上》最終正式預告—【1月5日】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幸福路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11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