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法少女」日漫不敗題材 伊莉雅登網友最愛角色冠軍! 

2017.12.23

 

 

繼「小圓」「奈葉」後 《魔法少女☆伊莉雅》接力躍上大銀幕!

繼「魔法少女小圓」與「魔法少女奈葉」躍上大銀幕後,日漫超人氣動畫系列「魔法少女」接力推出《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在日本上映首週末就累積近4600萬日元(約1200萬台幣)的亮麗票房成績,電影上映第二週戲院數更逆勢增加了2倍之多,再次證明「魔法少女」系列的超高人氣!《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也將於1月5日全台上映,讓苦等多時的粉絲們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先衝戲院朝聖!

 

 

《魔法少女》超人氣強壓《刀劍神域》 「Fate」系列橫掃日雜誌排行榜!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是從《Fate/Stay Night》本傳故事發展的外傳故事,有別於其他「Fate系列」,《魔法少女☆伊莉雅》活潑又魔幻的故事立刻吸引了大批粉絲,甚至曾拿下了萬名網友票選「最喜愛動漫女主角」冠軍寶座。此外,在「最喜歡的魔法少女系列動畫」與「最有魅力的魔法少女」排行榜中殺進前六名,而動漫雜誌《New Type》的超人氣角色排行榜中,「Fate系列」眾角色更擊敗《刀劍神域》、《叛逆的魯魯修》等動漫強作,伊莉雅也榮登排行榜第七名。而在粉絲千呼萬喚下,終於推出了第一部電影《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接續著第四季TV動畫的劇情,揭曉伊莉雅的夥伴-魔法少女「美遊」不為人知的身世之謎,影迷粉絲絕不容錯過。

 

 

世界不斷走向毀滅,是選擇世界,還是美遊——

「我想我可以說出來了。我和美遊的……至今為止的故事」

世界不斷走向毀滅。能夠阻止毀滅步伐的辦法,就只有犧牲身「聖杯」的美遊。

 

面對提出「世界的救濟」這個問題的恩茲華斯,伊莉雅所給出的回答是「兩邊都要拯救!」,這種單純又正義的任性。戰鬥迎來暫時的休止,一行人棲身於美遊和士郎成長的家中。在眾人相聚在一起時,士郎開始述說起自己與美遊的過去。曾經能夠無差別實現人們任何願望的神之子美遊。

 

 

士郎將無家可歸的她帶回了自己與切嗣一同生活過的家裡。在那之後的5年間。兩人如同親生兄妹一般無比安穩地生活著。但是,這樣的日常生活卻突然遭到巨變。兩個人前往了美遊的老家,將美遊當成奇蹟般追求的樹里庵,出現在了他們兩個的面前——。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中文預告1/5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15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