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7年獲稱「炫彬之年」!《騙徒》在韓上映四週累積票房達9億台幣

2017.12.22

 

 

炫彬為精彩反轉劇情接演《騙徒》 影評盛讚精心設局宛如《佈局》混搭《神鬼任務》

《騙徒》在台上映 觀眾小心別上當!

 

《騙徒》集結了炫彬、劉智泰、After School成員NaNa等華麗卡司,在韓上映四週,觀影人數已達401萬5579人次,票房累積至今突破9億3千萬台幣(截至12月20日,來源:KOFIC),韓國媒體也將2017年稱為「炫彬之年」,因為這是他繼年初的《機密同盟》後,第二部擁有優異票房成績的電影,觀眾也在這兩部電影中看到炫彬的新面貌!

 

 

《騙徒》在12月20日於樂聲影城800人巨幕廳中搶先首映,為「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活動揭開序幕,許多名人主播皆前來共襄盛舉!friDay影音這次聯手車庫娛樂進軍電影發行市場,遠傳電信網路暨電子商務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副林幼玲也對這次的合作充滿期待。車庫娛樂創辦人張心望表示:「遠傳從下游垂直整合到上游的策略,和車庫從上游進行到下游的方向不謀而合,合作默契佳。韓國電影發行是我們的合作起點,接下來還會擴展到其他類型電影的發行與行銷合作。」

 

 

《騙徒》首映會後,變化多端的反轉劇情令許多媒體及影評們感到驚喜!影評「雀雀看電影」表示:「這是今年自《攻敵必救》後覺得最棒的結局。因為片尾的最後十分鐘,讓《騙徒》的好不再只限於是因為炫彬主演。」三立新聞主播林楚茵則表示:「如果您喜歡燒腦片,而且喜歡總是在最後一刻才知道答案,那就一定要來看《騙徒》,這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我很少看一部電影是到最後一刻還沒有猜到答案,且到底裡面誰是正、誰是邪?實在是非常精彩!」《騙徒》緊張到令觀眾腎上腺素直飆的劇情堪稱韓國版的《瞞天過海》!《騙徒》正式在台上映!

 

 

《騙徒》炫彬學習放棄的法則 笑稱自己完全不是個「正直的青年」!

出道15年的炫彬,本次在《騙徒》中飾演專騙騙子的騙徒角色,炫彬近期受訪時也透露漸漸改變了自己對演員這個職業的心態,他說:「最近在學習放棄的法則。以前會覺得一部電影牽涉到許多人,所以自己必須要好好地完成,不自覺就給自己太多壓力。但現在的想法稍微改變了,發現只要放鬆地去演戲,就能更加享受工作的樂趣。」炫彬說自己現在選擇作品的標準似乎也有了變化,他說:「過去常被富有意涵的電影吸引。現在則選擇了商業娛樂性較強的電影,但也想挑戰不同以往的類型,或是那種能令人拋開一切,能在兩個小時之內讓觀眾在電影院裡又哭又笑的作品。」

 

炫彬在《騙徒》中展現了不同以往的圓滑模樣,被問到關於大眾對他的想法是否與實際有出入的地方,炫彬笑說:「我沒那麼忠厚老實,不曉得大家以什麼基準來評斷我很正直,我跟普通人一樣啊!」他也表示反轉劇情是他接演《騙徒》最大理由,他說:「我最好奇觀眾是否也會被騙,會選擇這部作品就是因為那反轉的劇情。我讀著劇本所感受到的反轉快感和樂趣,希望能完完整整地傳達給觀眾。」

 

 

《騙徒》燒腦劇情成功讓觀眾上鉤受騙 精彩反轉結局深受好評更期待有續集!

《騙徒》千變萬化的劇情,令許多媒體影評深感驚喜!影評膝關節表示:「一看到《騙徒》有劉智泰就知道有鬼,因為他以往在劇中都是演壞人居多。而《騙徒》是一部燒腦的作品,劇情一直翻來覆去,且最後結局和預期的都不一樣,是個有趣的收尾。」網路名人陳沂說:「劇情完全超乎意料地好看!反轉再反轉,這一秒以為是好人的人,下一秒卻變壞人!很歡迎大家一起來看看《騙徒》,我覺得是近期內我看到在心理戰上面,很值得推薦的一部韓片!」三立新聞主播郭雅慧表示:「《騙徒》非常地有趣,就像是騙子在騙騙子的局中局的感覺,我在看時很有感觸的是它抓住了人心當中最貪心的那個點!」影評「SJKen的浮光掠影」則說:「紮實緊湊引人入勝的劇情佈局,流暢的敘事與拍攝手法,讓《騙徒》成了今年所看過的韓國警匪電影中,最精彩好看的一部。警匪片不必動刀動槍血光四射,也能拍出讓人從頭到尾看得腎上素高漲,拍手叫好的電影,《騙徒》可說是韓國版的《瞞天過海》!八大電視主播石怡潔也說:「看完了《騙徒》之後,覺得好像身邊的人都不能相信,沒有一個是真的!這部電影有點像是《神鬼任務》再加上《佈局》,我覺得導演把它拍成了局中局。」

 

而劇中演員們的精湛自然的演技,也是《騙徒》的一大看點,觀眾們紛紛大讚「《騙徒》劇情一直反轉很意外,和原先料想的都不一樣,且中間非常燒腦,需要集中精神觀看,很怕錯過一小段就看不懂劇情。而除了演員們在互相欺騙、鬥智外,電影甚至給人在和觀眾互動、騙觀眾的感覺。電影看完後覺得應該還有後續,很期待能有續集!」、「炫彬在《機密同盟》中表現就很好,在《騙徒》裡更是無庸置疑,且這部片的演員演技都相當傑出。」、「炫彬在《騙徒》中前半段較弱勢,反而是劉智泰較搶眼,但炫彬最後的反轉非常精彩!」《騙徒》聖誕檔期正式在台上映!

 

 

GaragePlay Korea與friDay影音攜手獻映韓國經典鉅作和強檔新作!

GaragePlay Korea精選韓國影史經典鉅作和當紅強檔新作,於12月20日至26日連續一週,於樂聲影城舉行「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全台首映八部電影。除昨日(20日)晚間搶先首映的《騙徒》外,還有《沉默的目擊者》、《華麗的假期》、《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原罪犯》、《殺人回憶》、《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等七部經典強檔韓國電影。另將在12月23日於樂聲影城廣場露天放映街貓紀錄片《我是一隻貓》。「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輪番巨幕首映,更多放映資訊,請參見:

 

★ 韓流天王 炫彬 與實力演員 劉智泰 首度合作,雙雄強強聯手

★ 炫彬飾演專挑 詐欺犯行騙的天才騙子

★ 劉智泰飾演外表正義卻權力沉迷的檢察官,展現極端演技

★ 頗受好評的電視劇《傲骨賢妻》劉智泰再度扮演檢察官角色

★ 亞洲最美臉蛋 NaNa,首度主演韓國電影,並與劉智泰在《傲骨賢妻》後二度合作

 

 

※《騙徒》劇情介紹

檢察官與詐騙犯竟聯手合作追捕詐騙犯?!

一起驚天動地的四兆韓元詐騙案,受害者高達三萬人,主嫌逃亡海外,卻被發現時已身亡。但卻有目擊者指出主嫌詐死,還活得好好,謠傳甚囂塵上。與詐騙主嫌暗中勾結的檢察官朴希秀(劉智泰 飾)為了保住自己名譽與地位,避免東窗事發,決定要做個了結。他與手下搜尋各種線索希望能找到銷聲匿跡的詐騙案主嫌,卻總是慢了一步。黃智成則是一名專騙騙子的天才詐欺師(炫彬 飾)他為了報仇,同樣也在尋找這個騙子。各懷詭胎的兩派人馬,決定要合力找出這名稀世大騙子。

 

▼【騙徒】全體演員問候台灣影迷 -12/22(五) 別相信任何人!

 

▼【騙徒】正式預告~炫彬(玄彬)帶頭行騙 12/22(五) 別相信任何人

 

▼【騙徒】前導預告~炫彬(玄彬)帶頭行騙 12/22(五) 別相信任何人

 

▼【騙徒】正式預告~炫彬(玄彬)帶頭行騙 12/15(五) 別相信任何人: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騙徒》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57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