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相愛相親》上映5周 全台票房突破600萬 

2017.12.21

 

聖誕跨年特別放映場 四小時馬拉松接續播放張艾嘉愛情經典《心動》

寒冷冬天 要給觀眾滿滿的溫暖與感動!!

 

 

入圍金馬7項大獎、由張艾嘉自導自演動人力作《相愛相親》全台口碑沸騰,上映5周全台票房已累積600萬。台灣片商為回饋粉絲支持,特別選在聖誕及跨年假期舉辦「《相愛相親》聖誕.跨年特別放映場」,觀眾在看完《相愛相親》之後還可接續欣賞張艾嘉18年年前的愛情經典電影《心動》,馬拉松四小時放映,一次看完2部電影,就是要讓所有觀眾一起感受愛的溫度!

 

 

從《心動》到《相愛相親》 愛情的千百種滋味一次滿足

導演張艾嘉18年前的愛情經典電影《心動》,由金城武、梁詠琪與莫文蔚三人主演,1999年上映曾經締造全台近4000萬的票房成績,動人的愛情故事感動無數女性及情侶觀眾,電影主題曲由黃韻玲譜寫,林曉培主唱的「心動」更是傳唱全華人地區,是所有人的愛情主打歌,張艾嘉導演將自己生命中最青春浪漫的感動畫面通通化成金城武、梁詠琪與莫文蔚之間的動人情感,張艾嘉也憑本片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編劇獎」的殊榮,讓《心動》成為粉絲心目中的愛情經典電影。18年後張艾嘉導演再次與《心動》幕後團隊,攝影李屏賓、美術文念中、音樂黃韻玲,再次譜寫給所有女人的情書《相愛相親》,電影細膩表現了三個世代女人對「一輩子、一句話、一剎那」的三種愛情觀,將男女對愛情之間細膩複雜的情感用最真摯動人的影像呈現,簡簡單單卻感動至深,不僅獲邀成為釜山影展閉幕電影、東京Filmex國際影展開幕電影、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電影,更榮獲金馬獎七項大獎入圍。

 

 

 

而片商也特別在聖誕跨年舉辦「《相愛相親》耶誕.跨年特別放映場」活動,馬拉松四小時放映兩部電影,觀眾在看完《相愛相親》之後還可接續免費欣賞張艾嘉18年前的愛情經典電影《心動》,在寒冷冬天感受愛的溫度!放映地點時間將12月23日、12月24日於台北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12月30日、12月31日於in89駁二電影院,一天僅有一場,喜愛張艾嘉的影迷絕對不容錯過,活動詳情洽甲上娛樂臉書粉絲團及in89豪華數位影城!

 

▼【相愛相親】幕後花絮:姥姥篇 11/17 上映:

 

【相愛相親】電影主題曲─《陌上花開》Official MV 11/17上映:

 

▼【相愛相親】 門裡門外版」:

 

▼【相愛相親】門裡門外預告 11/17上映:

 

▼【相愛相親】幕後花絮:愛的表達篇 11/17 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相愛相親》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18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