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宇舶愛藝術 雕刻時光的新未來主義

2017.12.20

 

 

新任品牌大使法國當代藝術家RICHARD ORLINSKI全新力作

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 聯名計時碼錶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宇舶錶與新任品牌大使法國雕塑家Richard Orlinski強強聯手,推出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聯名計時碼錶,從錶殼到錶圈甚至於按把到指針,皆以3D立體切面呈現,宇舶錶以精湛製錶工藝完成Richard Orlinski對時間的雕塑,再次精采演繹品牌精神-融合的藝術( Art of Fusion) 。

 

 

“宇舶錶致力於利用珍稀材質創造卓越的時計,而我則以普普藝術為靈感打造色彩的絢麗世界,我們跨領域的融合是如此渾然天成”。Richard Orlinski 表示。

 

 

“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聯名計時碼錶設計新穎,宛如一件顯示時間的雕塑 。將Richard Orlinski的著名切面創作運用在獨特的立體錶殼輪廓,展現創新的錶款結構。”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

 

 

直徑45毫米的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聯名計時碼錶共有鈦金款與藍色陶瓷款,限量典藏200枚。錶盤為藍寶石鏡面,而錶殼、錶冠、錶圈以及按把都採用Richard Orlinski標誌性的立體切面,12個切面對應錶盤的數字刻度!製程上必須先進行建模再切割鈦金錶殼,並加入藝術家標誌性鏡面拋光工藝,Richard Orlinski前衛的設計給宇舶錶製錶師帶來巨大挑戰,同時也因此在製錶技藝上邁向新里程碑。

 

Richard Orlinski在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聯名計時碼錶中注入復古與新未來主義兩種藝術風格,他認為腕錶指針是迎向未來的象徵:它從不停止轉動,寓意著永恆。秉持同樣精益求精的態度和熱情付出的精神,這位當代藝術家和宇舶錶共同創作出這款非凡之作,開拓了傳統製錶工藝的邊界。這件作品使時間成為藝術品,也使藝術品成為了時間的象徵!

 

 

RICHARD ORLINSKI,一位雕刻時光的新未來主義者

自2015年以來, 身為世界最暢銷的當代法國藝術家Richard Orlinski受到自然界動物啟發,喜歡創造巨型色彩鮮豔的動物雕塑,將它們帶到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從滑雪高峰到電視螢幕,從巴黎到邁阿密的露天展覽,Richard Orlinski通過他的“天生野性”(Born Wild)概念,試圖將動物的衝動本性轉化為積極能量。他以普普藝術手法創造許多標誌性作品,他的強大藝術感染力含蓋雕塑,設計與音樂領域,如今這位暢銷全球的法國當代藝術家正式加入宇舶錶大家庭,與刺青藝術家Maxime Buchi、潮流紳士Lapo Elkann、足球王Pelé、“閃電”Usain Bolt及高爾夫世界球王Dustin Johnson成為宇舶表品牌大使。

 

 

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 聯名計時碼錶鈦金款

Classic Fusion Aerofusion Chronograph Orlinski Titanium

序號: 525.NX.0170.RX.ORL18 – 限量典藏200枚

直徑: 45 mm

厚度: 13.40 mm

防水: 5 ATM,約50米

錶殼: 拋光鈦金屬處理

錶圈: 拋光鈦金屬處理

錶盤: 藍寶石鏡面覆防反光塗層

錶冠: 拋光鈦金屬處理

按把: 拋光鈦金屬處理

錶背: 鈦金,鐫刻“Limited Edition 200NUM ”

錶背鏡面 防反光塗層藍寶石水晶鏡面

指針: 拋光鍍銠

機芯: HUB1155自動上鏈機芯

零件數: 207 (60顆寶石)

振頻: 4 HZ ( 28800 A/h)

動力儲存:42小時

錶帶: 黑色天然橡膠

錶扣: 精鋼折疊錶扣,拋光處理

 

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 聯名計時碼藍陶瓷款

Classic Fusion Aerofusion Chronograph Orlinski Blue Ceramic

( 錶圖將於2018 日內瓦錶展中揭曉)

序號: 525.EX.0179.RX.ORL18 – 限量典藏200枚

直徑: 45mm

厚度: 13.40mm

防水: 5ATM,約50米

錶殼: 微噴砂藍色陶瓷

錶圈: 微噴砂藍色陶瓷

圈耳: 微噴砂藍色陶瓷

錶盤玻璃: 藍寶石鏡面覆防反光塗層

錶冠: 微噴砂鍍黑鈦金

按把: 微噴砂鍍黑鈦金

錶背: 微噴砂藍色陶瓷,鐫刻“Limited Edition 200NUM ”

錶背玻璃: 藍寶石鏡面覆防反光塗層

指針: 拋光處理鍍黑指針

機芯: HUB1155自動上鏈機芯

零件數: 207( 60顆寶石)

振頻: 4 HZ ( 28800 A/h)

動力儲存: 42小時

錶帶: 黑色天然橡膠

錶扣: 微噴砂黑色陶瓷與鍍黑精鋼折疊錶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