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強勢問鼎奧斯卡《抓狂美術館》梭哈橫掃歐洲電影六大獎

2017.12.18

 

▲《抓狂美術館》橫掃歐洲電影獎,劇組一起站上後台媒體區舞台享受難得榮耀!

 

被視為全球重要電影盛典之一的歐洲電影獎 (European Film Awards)12月8日晚間於柏林舉行頒獎典禮,即將在1月19日在台上映的坎城金棕櫚得主 《抓狂美術館》,以入圍六項獲得六項的梭哈之姿橫掃歐洲電影獎,並可望替瑞典摘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抓狂美術館》為瑞典鬼才導演魯本奧斯倫繼《婚姻風暴》新作,以當代藝術館核心與週邊看似光鮮亮麗的人們作為主角,用他擅長的「尷尬時刻」與冷冽的留白美感佐以黑色幽默,一針見血地揭露中產文化菁英生活中的困境、慾望、甚至是人性醜陋,讓人在看片時笑著笑著就哭了,心寒而莞爾。靠著這股獨到魅力,《抓狂美術館》拿下第七十屆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大獎,並在歐洲電影獎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喜劇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演員、最佳劇本、最佳電影設計等六項大獎,不僅是今年典禮最大贏家,更被視為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大熱門。

 

 

《抓狂美術館 》將於明年1月19日全台上映,也可以於誠品電影院現正舉辦的坎城競賽特別放映搶先觀賞,場次有限、即將售罄。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抓狂美術館》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80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