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三菱電機除濕機 邁向新境界「高速除濕及節能省電」雙效功能 革新登場

2017.12.15

 

 

以不斷深耕技術力,展現日本高品質為商品開發方向的台灣三菱電機,持續洞察消費者的使用需求,不斷推陳出新各種更加體貼消費者生活的空調家電商品,近年更透過林依晨代言空調家電品牌形象廣告,以其聰明、溫暖、知性特質,訴求「三菱電機,用聰明科技,住在幸福裡」的主張,成功在競爭激烈的白色家電市場突圍,讓台灣消費者感受到三菱電機厚實的技術科技,也感受到使用三菱電機空調家電帶來生活上的幸福感!

 

有感於台灣春夏梅雨颱風季節潮濕氣候多變,以及進入秋冬東北季風帶來的天雨綿綿,很多台灣消費者面臨居家濕氣嚴重及衣服無法晾乾的問題,台灣三菱電機今日再度推出新一代日本原裝進口「三重除濕系統」結合「智慧變頻」除濕機(型號MJ-EV250HM及MJ-E195HM),積極回應消費者的聲音!發表會現場除了針對新商品,有詳細的解說及示範外,品牌代言人林依晨也在發表會現場一起共襄盛舉,同時也為新商品帶來上市及預購的一手消息!

 

台灣三菱電機董事長兼總經理稲葉元和表示:「台灣三菱電機持續將空調家電產品引入台灣,就是希望消費者能夠了解日本三菱電機的高品質與技術力。我們秉持這樣的信念,每年都會依據在地生活型態需求,做產品與開發上的佈局規劃。今天全新發表的除濕機,就是為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好的乾爽舒適居家環境,所籌畫出來的機種!」

 

台灣三菱電機空調冷熱家電事業部事業部長吳力浩表示:「三菱電機除濕機向來一直是台灣消費者有口皆碑的好用商品,台灣天氣潮濕,很多消費者都面臨居家容易潮濕的不舒適環境。這次我們發表的除濕機,兼具智慧變頻又運用三菱電機全新的三重除濕系統,不但符合政府新制能源效率第1 級,也讓除濕變得更容易更有效率!」

 

 

劃時代革新!三重除濕系統 (Triple Decker Hex)

想要「高速除濕」,又想要「節能省電」,一直都是難以魚與熊掌兼得的難題!但是三菱電機做到了!全新的除濕提,運用三菱電機的技術專利「三重除濕系統(Triple Decker Hex)」,有效提升除濕機壓縮機的熱交換冷卻效率!將以往只有二重的除濕構造(冷凝器+蒸發器)的除濕機,革新升級,追加1個副冷凝器,成為真正三重除濕系統(2個冷凝器+1個蒸發器),除濕能力較原來機種提升18%,一日除濕能力達到業界頂尖的25公升,同時又符合2018年新制能源效率第1級,完美實現「高速除濕」兼具「節能省電」的雙重目標!

 

 

領先業界!智慧變頻,高效節能

三菱電機除濕機領先業界搭載「變頻」控制壓縮機,因應環境做出最適化的出力控制而更加提升省電效能。高濕度時,以急速運轉強力除濕,溼度降低後或在空間較小的房間使用時,則自動切換成省電模式,有效達到節能效果。最新一代的智慧變頻除濕機,在高速除濕時,室內濕度從90%將到50%,僅需約9分鐘,節能效果有效提升35%,展現三菱電機用聰明科技,讓家變得更舒適的極致目標。

 

不只除濕,也為家人的呼吸健康把關!

台灣最近空汙嚴重, PM2.5(懸浮微粒物),成為台灣民眾特別是家中有小孩或長輩的父母最關心的議題!最新一代的三菱電機除濕機,搭載PM2.5抗菌除臭濾網,有效去除懸浮微粒物,抑制細菌,並有效除臭!在不需除濕的時候,仍可以獨立啓動空氣清淨功能,達到空氣清淨效果。另外,針對浴室抑制黴菌防霉效果,可有效抑制80%的黴菌滋生,加上獨家內部乾燥功能抑制機內黴菌生,內抗菌,外清淨,讓家中空氣及環境,更乾淨舒爽。

 

 

衣乾而淨,不受外界濕氣及空污干擾!

台灣氣候潮濕,又面臨空汙威脅,透過除濕機進行室內曬衣成為近年最佳乾衣解決方案!三菱電機最新一代的除濕機,搭載乾衣功能,不僅有廣角(100度)自動擺葉吹風,透過大範圍的送風,讓衣物或甚至大量洗滌物都能高速快乾!且配合現代人下班晚上洗衣作息,夜間乾衣模式,超低音的運轉聲,加上滿水警示聲也能關閉,讓家人可以一夜好眠!

 

預購登錄好禮相送活動開跑

凡於2017/12/16~2018/1/21活動期間,購買除濕機指定型號(MJ-EV250HM),並於2018/1/25~2018/2/28登錄期間上傳購買發票與保證書即可獲得「PM2.5抗菌消臭濾網」2片。(價值約$1,500元),請有興趣的消費者把握機會!

 

三菱電機無所不在 超越60前進美好

三菱電機集團,一個在台灣深厚紮根,與台灣消費者生活情牽將近60年的品牌,致力於技術、服務、創造力的提升,為實現充滿活力和富饒的社會做出貢獻。台灣三菱電機是以電機、電子、系統技術為基礎的綜合銷售公司,連結台灣的顧客與日本及世界各國的三菱電機相關企業,提供高品質先端的產品,讓台灣消費者感受「三菱電機,無所不在;美好,無所不在」。在台灣三菱電機集團的企業口號「Changes for the Better」反映了我們為求進步而改變的驅動力,而與企業口號並列的環保口號「Eco Changes」,更代表了我們與客戶齊心齊力為更美好的未來,而對改變全球環境所做的努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