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S4™專用遊戲 “LocoRoco™2 Remastered” 發售中

2017.12.12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IET)宣布, PlayStation®4 (PS4™)專用軟體《LocoRoco™2 Remastered》(中英文合版)上市中。本遊戲支援英文、繁體中文和韓文字幕。數位下載版與Blu-ray光碟版售 價均為新台幣590元。

 

《LocoRoco™2 Remastered》遊戲介紹:

充滿創意的2D平台動作遊戲《LocoRoco™2 Remastered》躍上PlayStation®4主機。毛雜頭目不願意接受失敗,於是進行武裝重新傳唱一首會吸取所有生命的致命之歌,邪惡的毛雜軍隊又回來企圖奴役樂克樂克!幫助樂克樂克在這個令人興奮的新續集中將生命和音樂帶回 星球上吧。 體驗令人上癮的傾斜和滾動的經典遊戲,發現全新的能力和各式挑戰。

 

活用PlayStation®4 Pro主機的效能,《LocoRoco™2 Remastered》支援原生的4K畫質, 再度回來了。本遊戲使用一般PlayStation®4遊玩亦支援使用1080p解析度在高畫質顯示器 上遊玩。

 

《LocoRoco™2 Remastered》是獨家為PlayStation®4製作的重製版,由SIE WWS JAPAN Studio開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