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逆風照樣取勝!勤益科大「娘子等你來虐」贏下本屆《校園傳說賽》冠軍

2017.12.12

 

 

2017《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S2 冠亞賽在(12/10)展開,由勤益科技大學「娘子等你來虐」迎戰長榮高中「CJSH 潮宅」,兩隊上演 B 牌對上 SS 的冠亞決戰,最終「娘子等你來虐」靠著操作以及良好的團隊配合連三場取勝,順利成為本屆《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S2 的冠軍。

 

系列賽 Bo5 首戰藍方隊伍由勤益科技大學「娘子等你來虐」出任,長榮高中「CJSH 潮宅」則為紅方,雙方在一開始就展開激烈的 Level.1 會戰,由「娘子」選手取得首殺,「娘子等你來虐」更是以三人遊走的戰術到下路配合一名隊友夾殺對手,順利推掉下路外塔後進壓內塔,接著轉往中路,並於比賽時間 10 分鐘內就強壓高地,同時隊上「St」選手還在下路秀了一波操作,最終「娘子等你來虐」將「CJSH 潮宅」全員殲滅後拿到首勝。

 

▲ 勤益科技大學「娘子等你來虐」。

 

第二戰,「CJSH 潮宅」在慘敗後稍微回神,雙方在魔龍區爆發 4v4 團戰,「斑比」與「Mars」雙雙陣亡,長榮高中「CJSH 潮宅」率先取得兩殺,「娘子等你來虐」積極尋找反攻機會,並在上路將人頭數拉平,長榮高中「阿禾」則是在下路拿到首塔,最關鍵的即是「娘子等你來虐」決定強取上路,先塔殺對手後再壓制內塔,接著掌控整個比賽節奏,長榮高中在隊上「ZB」、「阿奔」遭到擊殺後亂了陣腳,讓對手得到機會取得凱薩,「娘子等你來虐」長驅直入滅了對方四人後直攻主堡,而僅剩「ZB」守護家園的長榮高中也不幸落敗,讓勤益科技大學順利聽牌。

 

▲ 雙方隊伍賽後握手示意。

 

▲ 2017《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S2 亞軍隊伍:長榮高中「CJSH 潮宅」。

 

▲ 2017《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S2 冠軍隊伍:勤益科技大學「娘子等你來虐」。

 

勤益科技大學「娘子等你來虐」雖於最終戰得勝,這一場卻也是今天賽程中最刺激的比賽。比賽初期在藍方的「娘子等你來虐」在開龍時過於急躁率先讓對手取得兩殺,隨後靠著「娘子」超人以及「St」贊尼爾的快速支援,使得整體節奏沒有被長榮高中帶著走,雖然人頭數與經濟一直相差不遠,「娘子等你來虐」還是靠著精湛的操作先清掉了對方的高地塔與兵營,卻遲遲攻不下主堡,在兩波自殺式攻堡戰術後,紅方主堡僅剩一點點血量,而長榮高中則是抓緊了對手全滅的時間攻上了藍方高地,差點就能摸掉主堡,抵擋不了成群超級士兵的「CJSH 潮宅」只好認命回家再守一波,最後還是讓「娘子等你來虐」先攻下了主堡,以三連勝之姿坐上 2017《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S2 的冠軍寶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