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oop 68期

2017.12.11

 

▲封面品牌:LINDBERG

 

2018鏡界預言

歲月匆匆荏苒,韶光倏忽而逝,2017已近尾聲。向舊日道别的同時,也讓人忍不住,引領期盼2018的來臨,悼念與迎新,兩樣心情,同時滙聚在這感性卻清冷的時節,但,別讓你的哀愁先行太遠,各大品牌早已將2017瀟灑翻篇,甩在身後十萬八千里遠,並陸續發表2018春夏的流行新尚,2018即將風光開演,時尚浪潮勢必再次襲捲,甚囂鏡海之上。真正該做的,是從已推出的春夏新款中,推敲2018年設計師們的鏡界預言,我們可是雄心凌雲的,必做走在潮流尖端的摩登一族。

 

The Royal Masterpiece 皇室工藝 無懈可擊

素有皇室眼鏡之稱的Lindberg ,始終堅持低調極簡的時尚風格,深受許多名流貴族的喜愛。LINDBERG埋首實作,潛心鑽研,從北歐樸實的人文底蘊出發,兼容高端科技與藝術美學,三者交融,共譜出一篇篇動人的鏡之樂章。以讓人驚羨的技藝,成就卓越彪炳的功勳。絕美鏡品,驚艷國際,更囊括無數大獎的專業而肯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