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心in相傳」 照片藏情意!Canon獨家推出『Message in Print』手機列印APP列印玩創意!

2017.12.10

 

獨一無二個人化列印潮流 讓照片替你傳達心意與感動

 

Canon 身為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一直致力於創新研發,除了在印表機方面持續推出新品,今日 (12/7) 更進一步宣布獨家推出一款手機應用程式 APP:Message in Print「心in相」列印APP,充分展現新世代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列印潮流!此APP 賦予相片一種全新的呈現方式,讓原本靜態的相片增添了更多創新變化,使用此 APP 可以在列印照片時預先嵌入影音資訊,例如一段溫馨的文字、創意動畫、或是有趣的影片連結,列印後分享給朋友,當朋友掃瞄照片時,就可以在手機直接觀看所嵌入的訊息,瞬間讓靜態相片有了創意溫馨的變化,讓所想要傳達的訊息更生動!

 

 

新推出的 Message in Print「心in相」列印APP 可經由 iPhone 手機下載使用,並結合 Canon 新款印表機,將心意隱藏在照片中列印出來,配合文字或動態影像,不但可以傳達獨特創意的內心話,還有節慶祝福、婚禮或活動邀請,甚至個人化履歷照片還能幫你找工作呢!

 

 

同步推出三款PIXMA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搭配「心in相」列印APP 掀起時尚印潮流

Canon同步推出三款PIXMA噴墨系列時尚纖巧多功能相片複合機TR8570、TS8170、TS3170,創新功能引領潮流,均可搭配「心in相」列印APP,不僅可列印高品質相片,也能讓親朋好友透過 iPhone 手機讀取隱藏在相片中的動態訊息,讓彼此心的距離更貼近!

 

 

照片藏情意!「心in相」列印 APP傳遞驚喜與感動 與親友分享歡樂時刻及人生重要階段

Canon 獨家推出的「心in相」手機列印APP 可充分應用在生活中,透過 iPhone 手機列印生日、節慶祝福,或婚禮及活動之邀請,甚至自我推銷的面試履歷等,讓訊息不再限制於靜態文字或影像之傳達,而能經由活潑生動的動態影像傳遞,讓訊息更活潑有趣,縮短心的距離。

 

 

 

「心in相」手機列印APP包含多元創意的功能,簡易直覺操作的介面,可隨時隨地 DIY 賀卡與各種祝福動畫的內建功能:包含活潑可愛的「趣味動畫」、個人化拍攝的「短片訊息」以及延伸在相片之外的「文字敘述」等三種方式,經由 Canon 印表機列印出來,收到的人透過手機掃描照片後,即可觀看個人專屬訊息,應用在生活中不同的特殊場合及重要時刻:

【節慶祝福】

Canon「心in相」手機列印APP幫你 DIY 有別於以往的節慶祝福卡片,透過應用程式中的內建功能,選擇個人喜好的「動態特效」列印照片,其中包含:「生日」、「新年」、「派對」、「愛」、「感謝」、「恭喜」六大主題特效,利用輸出的相片製作卡片,收到卡片的朋友只要透過手機掃描相片,即可收到活潑可愛的動態祝福,創造特殊的生日、新年、派對、情人節、感謝、恭喜等節慶卡片,讓你的祝福更活潑、有趣。

 

 

【短片邀請、個人介紹】

Canon「心in相」手機列印APP幫你創造動態的「活動邀請卡」及「面試履歷」,利用照片傳達影像訊息,透過應用程式中的「視訊」功能,設定個人已完成拍攝之影片連結並列印照片,製作活動、婚禮邀請卡或個人履歷,讓收到卡片的受邀人過手機掃描邀請卡後,可立即看到新人們的對話邀請,而公司人資主管更可透過履歷上的個人照,接受動態的自我介紹影片,讓你的正式邀請及個人履歷更有臨場感、與眾不同。

 

 

【畫中有 “話” 說不出口的悄悄話】

Canon「心in相」手機列印APP幫你傳達內心害羞的悄悄話,製作獨一無二的卡片,透過應用程式中的「文字」功能設定內心想要表達的文字並列印照片,可應用在照片或卡片,和閨密好友傾訴內心的悄悄話,在心儀對象面前說不出口的話,都可透過照片幫你傳達濃濃的愛意!

 

▼【相片,是溫暖的 回家篇】Canon PIXMA TS 系列印表機

 

▼Canon 噴墨印表機 手機列印 APP 操作

 

▼Canon 噴墨印表機 手機掃描 APP 操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