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出道13年來夢寐以求大禮 愷樂首場個人演唱會即將登場!

2017.12.09

 

 

新歌《告白遊戲》舞蹈首曝光 愷樂強力電臀發威 對臀部線條自信滿滿

好友敖犬來探班~送上鮮肉級“魔鬼健身教練”給愷樂“補”身體

助愷樂一臂之力 登台前加強雕塑身材線條 體能+活力再升級 首唱大成功!

《黑蝴蝶》新歌演唱會12/10在ATT SHOW BOX強勢登場

 

出道13年,愷樂不斷幻化蛻變,如今進化成「巧克力女神」,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勢如破竹,首波主打《Chocolate》展現小女人獨有的性感及蛻變;第二波主打《三人行》則是華語樂壇久違的兩男一女對唱曲,反映出時下年輕人在感情上可能出現的選擇障礙;第三波主打《One Last Cry》更是愷樂對於愛情所提出最勇敢的宣言,三首歌皆人氣爆表,證明愷樂已成功轉型邁入唱跳歌手之林!愷樂這次發片,網友們一致認為她「舞藝超強」、「唱歌進步了」、「女神全面升級」、「A4腰和馬甲線也太性感」!新專輯《黑蝴蝶》的好成績也反映在數字上,連續兩波主打《Chocolate》、《三人行》的MV點擊數字加起來已直逼500萬大關!愷樂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就能獲得如此佳績,老闆羅志祥感到相當欣慰,決定送給愷樂一場她出道以來首場個人演唱會!《黑蝴蝶》演唱會將於12/10(日)在ATT SHOW BOX登場,愷樂連日來忙著彩排、練舞,身形又瘦了一些,身高159公分的她瘦到43公斤,笑說自己創下出道以來最瘦紀錄!好友敖犬體恤愷樂彩排辛苦,今日(12/8)特地前來舞蹈教室為她加油打氣,並送上鮮肉級「魔鬼健身教練」幫愷樂「補」身體,幫她在登台前加強雕塑身材線條,體能、活力再升級,並預祝愷樂首唱大成功!

 

 

愷樂在彩排活動上首次公開表演新歌《告白遊戲》,這首歌和首波主打《Chocolate》的舞蹈動作不盡相同,《Chocolate》的性感椅子舞令人津津樂道,《告白遊戲》則多了很多的臀部的動作,性感指數再爆發!她在媒體面前首次表演《告白遊戲》,自信展現身材曲線,強力電臀大發威,令人目不轉睛!

 

 

愷樂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又如火如荼準備演唱會表演內容,忙到身體又瘦了一圈!單身的愷樂沒有時間可以認識新對象,卻意外被工作人員發現身上有很多「大草莓」!令人不解感情空窗的她身上怎麼會被種「草莓」?愷樂笑回:「是拔罐啦!」愷樂為《黑蝴蝶》演唱會卯足全力做足準備,這段時間拼命練歌、練舞,她透露:「這次為了演唱會多練了幾首沒有表演過的歌曲,目前內容還不能公布,要請粉絲當天來現場才看得到喔!」

 

 

好友敖犬今天特地來舞蹈教室探班,以行動力挺愷樂,還特地準備啞鈴要送給她!愷樂這次變身「黑蝴蝶」辣翻天,好身材有目共賭,即便唱片宣傳再忙碌、演唱會排練再辛苦,這次發片打造出來的好體態還是不能鬆懈下來,所以敖犬決定送給她一組女生專屬的啞鈴,祝福她健身有成丶以最完美的體態登台開唱!今天除了送上啞鈴之外,敖犬還特別為愷樂準備了一個「福利」,請到一位「鮮肉級」魔鬼健身教練到現場,直接幫愷樂現場教學,希望藉由專業教練親自授課,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引爆愷樂體內的「健身魂」,迅速雕塑她的肌肉線條,體能活力up up!身心靈全面升級!《黑蝴蝶》新歌演唱會將於12/10(日)晚上6點在ATT SHOW BOX舉行。

 

 

愷樂今日(12/7)為12月10日的首場個人演唱會進行彩排,她表示雖然新專輯《黑蝴蝶》只有6首歌,但演唱會絕對不會只唱6首,她還準備了很多很有誠意的內容,會以正式演唱會的規格來完成她的首唱夢想!愷樂近來忙於演唱會彩排,壓力甚大導致她又瘦了一圈,老闆羅志祥問她:「妳怎麼一直吃喝還是會愈來愈瘦?」愷樂回答:「因為我壓力大啊!」老闆則不解地說:「我壓力大的時候都愈來愈胖!」好友敖犬今日特地現身為愷樂打氣,他表示:「當然一定要挺愷樂,自己人挺自己人!」敖犬現在也正值發片宣傳期,一天跑6個通告的他百忙中抽空來為愷樂加油,令她直呼感動!

 

 

敖犬今天特別送上一位24歲的小鮮肉健身教練,為愷樂現場示範健身動作,先是舉啞鈴練三頭肌,接著又做深蹲及抬臀,加強雕塑臀部線條,只不過因為健身教練長太帥,讓愷樂很不專心,直接cue教練來幫她「喬姿勢」,還開玩笑說「可私約」、「換LINE」,除了約敖犬週日去看她的演唱會,愷樂還俏皮地說:「教練要不要一起來?」

 

愷樂最近為了準備演唱會,禁止接觸所有的娛樂活動,連最愛看的電視都不能看,被記者虧「慾望全禁」;但她今天看到小鮮肉教練還是忍不住想摸對方的胸肌,但又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她先請敖犬用手指「代戳」對方胸肌,然後她再用手指碰手指的方式間接感受教練的胸肌,笑說:「我藉由敖犬的手指感受到教練熱血的肌肉還有滿滿的能量!」她還幽默地說教練胸肌練太大,可以去代言瑪登瑪朵的內衣了!被問及《黑蝴蝶》演唱會會不會是老闆羅志祥的整人把戲,到頭來有可能只是一場空?愷樂驚呼:「不會吧?如果他真的是整我,那我就退出演藝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