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奇蹟男孩》全球吸金30億台幣、全台票房飆破2千萬口碑沸騰「小男孩」PK「小狼女」 奇蹟強勢入圍「影評人票選獎」3大獎!

2017.12.08

 

 

今年最溫暖的電影《奇蹟男孩》上映5天全台票房飆破2千萬台幣,至今全球票房更吸金超過1億美元(約30億台幣),北美票房也逼近破億大關!除了票房開紅盤,《奇蹟男孩》更強勢入圍廣播影評人協會的「影評人票選獎」三項大獎:最佳年輕演員獎、最佳改編劇本獎與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獎!其中雅各特倫布雷將對上《羅根》的「小狼女」達芙妮金、《天才的禮物》麥肯娜葛瑞絲等勁敵,角逐「最佳年輕演員獎」,這也是雅各在《不存在的房間》奪獎後,二度角逐此獎,來勢洶洶!

 

 

《奇蹟男孩》催淚台詞網路瘋傳 影評讚:今年最棒的電影!

由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與「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主演的《奇蹟男孩》,全球感動口碑更是持續沸騰,不但國外佳評如潮:「今年最棒的電影」、「百分百激勵人心」、「最觸動人心的電影」,遠見雜誌更讚嘆:「你無法改變別人的長相,但可以改變看人的方式!」、Vogue雜誌也盛讚:「勵志感人!」、ELLE雜誌:「今年必看、看了必哭的電影!」、知名網站女人迷:「看一個人要用心,而不是用眼睛!」、妞新聞更大讚:「激發所有人正能量的溫馨故事!」而片中台詞句句經典,讓網友大讚十分鐘就感動泛淚,藝人李千娜也忍不住淚灑戲院,她更轉貼了自己最愛的台詞:「想看到人們真正的模樣,其實只要用心去看!」另外像是「你無法改變別人的長相,但我們可以改變看人的方式」、「每個人的一生,都值得一次全場起立鼓掌」、「你會覺得孤單,其實你並不孤單」等台詞都在網路上瘋傳,《奇蹟男孩》感動魅力成功打動觀眾的心,讓全台口碑加溫,票房持續飆高!

 

 

 

命運對他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但愛讓生命化為不可思議的奇蹟!

他是奧吉(雅各特倫布雷飾),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奇蹟男孩》 12/1 現正熱映中!

 

▼【奇蹟男孩】幕後花絮:奇蹟誕生篇 12/1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感動版預告12/1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電影預告二 12/1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電影預告溫暖獻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奇蹟男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88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