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7 Google年度最佳人氣手遊《暮光世界》與Ubisoft《刺客教條》邵君連手出擊!

2017.12.08

 

▲《暮光世界》榮獲 2017 Google 年度最佳人氣手遊之一

 

榮獲 2017 Google Play 年度最佳人氣手遊獎項 ─ 3D魔幻手遊《暮光世界》宣布,既「刺客‧艾吉奧」、「刺客‧亞諾」 踏上洛亞大陸後,Ubisoft《刺客教條》第三款官方獨家授權造型,也是傳奇中的女刺客 ─ 邵君,即將要與各位冒險者見面,在她嬌豔冷然的面容下,擁有一招致命的封刃。

 

冷面紅妝斬絕天下,「刺客‧邵君」正版授權

「我懷著復仇之心踏上旅途,但我明白那根本毫無意義,我已經找到更值得追尋的目標。」本造型以《刺客信條:編年史》中的女刺客─邵君為原型,曾是深宮皇妃的她,歷經宮廷鬥爭、聖殿騎士追殺,始終堅持著最初的信念,誓言重建刺客組織。更為此遠行,前往遙遠的義大利,尋求傳奇刺客「艾吉奧」的幫助,擔負起重建刺客兄弟會的重任,展現出強大的內心。

 

其造型附帶特殊技能「封刃」,攻擊時有幾率讓敵方接下來的兩次傷害降低100%,即便是未穿戴時裝,技能也同樣會生效。在敵人詫異的神情下一劍封喉,為心中自由理想而戰!

 

▲ Ubisoft《刺客教條‧編年史》女刺客「邵君」隱藏於歷史的黑影下

 

▲專屬技能「封刃」有效的封住敵人的傷害,出奇致勝!

 

傳奇刺客集結,共同捍衛洛亞和平

本次《暮光世界》與Ubisoft《刺客教條》深度合作,推出三套專屬造型,從經典「艾吉奧」到以法國大革命為背景的「亞諾」,最後則是濃厚中國墨彩的「邵君」,其專屬技能更是為每一個刺客量身打造,冒險者可依照職業特性選擇搭配。

 

《暮光世界》以中古歐洲華麗的遊戲背景,集結陸、海、空戰特色系統,以及休閒的結婚社交、公會共鬥,冒險者可以盡情的徜徉在洛亞大陸,享受完美的視覺饗宴。

 

▲三大刺客的集結,誓言改寫暮光歷史,再造不朽兄弟會傳奇!

 

即刻下載體驗《暮光世界》在與 Ubisoft刺客教條深度合作下,與一三位傳奇主角一同踏上冒險旅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