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7《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S2 總決賽即將在本週開打!

2017.12.08

 

 

2017《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S2將在本週六、日〈12/9、10〉登場,在經過為期四週的線下賽賽程後,共有八支來自四區〈北、中、東暨港澳、南〉的隊伍脫穎而出,誰能成為《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S2 的冠軍得主呢?

 

晉級校園傳說總決賽的八支隊伍分別為OCU啦(僑光科技大學)、娘子等你來虐(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北區最後希望(中華科技大學)、龍華好難爬(龍華科技大學)、後山最後希望(國立花蓮高商)、東部頂大不意外(慈濟技術學院)、CJSH 潮宅(私立長榮高中)、從南酷到北(私立長榮高中)。

 

八隊皆是區域賽中脫穎而出的佼佼者,本週末將齊聚萬能科大爭奪冠軍頭銜,以及 100,000 元獎金。另外為期兩日的賽程皆開放觀入場,現場還有超值贈獎活動讓你把禮物帶回家,快身體力行幫你的朋友加油吧!

 

2017 校園傳說賽 S2 資訊

l 時間:

12 月 9 日早上 10:00 開放入場,中午 12:00 比賽開始。

12 月 10 日中午 12:00 開放入場,下午 14:00 比賽開始。

l 賽程:

12 月 9 日(六)

 

12月10日(日)

 

l 地點:萬能科技大學,桃園市中壢區萬能路 1 號。

l 主播、賽評:SoBad、小葵。

l 主持人:沁沁。

 

▲總決賽八強選手名單

 

現場超值好禮活動

●12 月 9 日觀眾入場會獲得一張號碼牌〈每人一張〉,現場會抽出貝殼幣 140 點共 20 名以及超人正義領袖造型 10 名。

 

●和現場「《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背板」合照上傳 FB 打卡,並在打卡貼文內寫上「#2017校園傳說賽」,記得要將照片權限設為「公開」,即可參加活動,比賽結束後,將會從打卡貼文中抽出 ,並於隔週公布在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