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隱藏的大明星》網推2017年最佳影片之一!口碑延燒 全台票房破1500萬!

2017.12.07

 

 

知名歌手黃大煒給予《隱藏的大明星》滿分10分大推!

《隱藏的大明星》口碑好評熱映中

 

魅力風靡全球的印度巨星阿米爾罕(Aamir Khan),自製自演的新作《隱藏的大明星》(英文片名:Secret Superstar)首周全台票房突破650萬,熱映二周全台票房更突破1500萬(截至12月3日統計)。內容描述阿米爾罕飾演的音樂導師與14歲少女意外於網路相遇後,關於愛與成長、融合親情與夢想的動人故事。

 

知名歌手黃大煒於映後給予《隱藏的大明星》滿分10分大推表示:「不僅是愛的故事,是一部講得很多的故事,且這部電影會對年輕人有很多的幫助。」而其餘觀眾更是鼓掌叫好,紛紛分享感言說道:「阿米爾罕變身『痞子罕』,年度必追,毫無冷場。」「哭到眼睛累。」「第一次哭到流鼻涕。」《隱藏的大明星》口碑傳頌熱映中。

 

 

《隱藏的大明星》真有許多隱藏大明星參演 現於全台73家戲院熱映中

《隱藏的大明星》由眾多印度知明影星同台應援,除了印度寶萊塢「3K天王」的沙魯克罕、沙曼罕在《隱藏的大明星》中被提及,還有不少是印度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以親自客串參演、影像等各種形式出現在《隱藏的大明星》中。首先是引起少女吉塔-茵希雅決心將自己作品上傳到YouTube的那首《我是誰》,是由南印演員丹努什(Dhanush)親自演唱2012年電影《3》的《Why This Kolaveri Di》。飾演阿米爾罕女弟子、與阿米爾罕吵架的夢娜麗塔庫(Monali Thakur)是印度知名的電影配唱女歌手,曾獲印度電影觀眾獎最佳幕後女歌手,多首配唱歌曲於Youtube點擊率破億,最近作品《Badri Ki Dulhania》(伯德里納特的新娘)更已破3.1億次點擊率。而阿米爾罕片尾大解放片段的《性感寶貝》幕後則是由被受爭議的印度天王 米卡辛格(Mika Singh)配唱。

 

 

阿米爾罕新作《隱藏的大明星》直指人心! 看似簡單平凡的台詞,卻蘊含深意

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後,《隱藏的大明星》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阿米爾罕的電影作品,即便通俗、略帶煽情,阿米爾罕卻不斷點出眾人明知卻沒正視的問題。網友們看完《隱藏的大明星》後也表示「有阿米爾罕的電影就是好電影」、「這是我看過最振奮人心的電影」、「人因夢想而偉大,更需要的勇氣」、「『印度的良心』果然不會讓人失望」、「看這部需先評估自身眼淚流量決定帶多少包衛生紙,進去看沒有一個是不哭的」、「母親的智慧,女兒的勇敢」、「看完電影,回家抱媽咪」。還有電影金句「妳先是要我去睡覺,然後又要我不要作夢?…」網友深表同感的幽默迴響「如果睡覺不能作夢,我寧可永遠不睡…」、以及,茵希雅鼓勵媽媽的話「去要回你的靠窗位子」等,諸多看似簡單平凡的台詞,卻蘊含深意,成為網友印象深刻的勵志名句。

 

阿米爾罕今年春天以《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席捲全台,創下破億票房,冬日裡以《隱藏的大明星》暖心回歸。由「少女吉塔」賽伊拉沃西擔綱女主角,飾演一名14歲天才音樂少女茵希雅,因父親的反對難圓音樂夢,因而決心要成為蒙面歌手,將自彈自唱作品上傳Youtube,茵希雅的好聲音令她在網路上一夕爆紅,而後她更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阿米爾罕 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隱藏的大明星》現於全台73家戲院熱映中。

 

★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與「小吉塔」賽伊拉沃西,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後再度攜手主演逐夢鉅作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心中的小星星》億萬製片再獻笑中帶淚動人之作

★ 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提名《榮耀之役》攝影巨匠,捕捉電影的每一個魔幻時刻

★ 《遠大前程》《迷幻旁遮普》配樂大師打造本片靈魂音樂

 

 

※《隱藏的大明星》電影簡介

「你可以阻止我參加比賽,但無法阻止我追夢的決心!」

一個來自印度巴羅達的14歲女孩茵希雅(賽伊拉沃西 飾),從小熱愛歌唱,唯一的夢想就是登上印度最大選秀舞台高歌一曲,但父母卻希望她不要做白日夢,將心力專心在課業上。當她以蒙面歌手之姿,偷偷將自彈自唱的作品上傳到網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她的好聲音讓一夕爆紅,成為網友們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此時,她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阿米爾罕 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

 

▼【隱藏的大明星】Secret Superstar 首支電影預告 11/24(五) 聲藏不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隱藏的大明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2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