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惠英紅【血觀音】戲裡婦黑王 戲外K歌霸王陳珮騏鬥狠惠英紅 慘被「對不起,我插播」挫銳氣血觀音片名易錯? 導演白目眼飲鐵觀音婊情多

2017.12.01

 

 

年度壓軸臺灣國片【血觀音】不僅金獎加身,如今上映也越演越轟動,從電影裡心機鬥狠的台詞令觀眾看完難忘之外,新出爐的金馬影后惠英紅在,與台八劇天后陳珮騏兩人在KTV憑歌過招,惠英紅一句「對不起,我插播」,插播〈上海灘〉不僅逆轉兩個女人的局勢,成為難忘的「血觀音金句」之一!此外,近日連連爆滿的放映人潮,也有觀眾搶著買票心急將片名喊成「鐵觀音」,引來導演楊雅喆也拿杯「鐵觀音」表情十足地搞笑回應!

 

 

 從影40年,終於奪得人生首尊金馬獎最佳女演員獎座的惠英紅,憑著反派角色奪得肯定實在不簡單,而電影裡她四兩撥千斤地一句「對不起,我插播」點唱暗藏玄機的經典廣東歌〈上海灘〉,狠很力挫先聲奪人的陳珮騏,被觀眾點名為這是電影裡經典台詞之一!戲裡演個狠角色的惠英紅,自爆戲外唱KTV時也不是好惹的,「我是搶麥王,會霸住麥克風的那種!」她每首都要拿著麥克風跟著唱,不管歌究竟是不是她自己點的,「有10個人點唱,我就唱10首歌;每個人唱一首,我唱10首歌!」看來影后歌癮發作也不是好惹的。

 

 

 

 為了〈上海灘〉裡「浪奔浪流」等四句歌詞的演出,惠英紅不只特別找老師學唱歌,光補習費就花了2萬港幣,可謂「一句千金」之外,原來選擇〈上海灘〉更是有其意義。導演楊雅喆表示〈上海灘〉早年紅遍一時,傳唱到臺灣之後,更成為黑社會代表歌曲之一,惠英紅選唱這首歌反制原本氣焰逼人的陳珮騏,頗有箇中意涵!

 

 

 

 陳珮騏雖然在電影裡被影后反將一軍,但是她的朋友看過【血觀音】之後,跟她表示「兩個鬥心眼的女人,在大銀幕上比拼使勁,看得非常地過癮」,雖然角色的設定類似台八的路線,但是明眼的觀眾還是看得出來陳珮騏的表演仍有不同,粉絲也敲碗希望她能再接再厲多些大銀幕演出!陳珮騏更補充道:「朋友的反應不見得就代表我已滿足喔!」,看來這次跟影后激出的火花,讓她更想繼續挑戰下去!

 

 

 

獲得民選「觀眾票選最佳劇情片獎」到專業評審團頒發的「最佳劇情片」,【血觀音】不僅成功將金馬獎大獎留在臺灣,隨著上映後的觀眾討論,電影票房更是節節升溫!全片婦黑女人心機【血觀音】終結《正義聯盟》上映以來台北票房單日冠軍蟬聯之路,不僅有網友笑稱「惠英紅插播了好萊塢片的冠軍」之外,網路上更傳心急購票的觀眾將電影喊成「鐵觀音」引發的笑料。搭著熱門話題,臉書更出現了一張「準時下班(看)血觀音;今晚加班(喝)鐵觀音」趣味圖,上片後仍在辛苦奔波宣傳的導演楊雅喆,也拿著一杯鐵觀音入鏡,配上忙到翻白眼的「婊情」搞笑回應。

 

 

【血觀音】由中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原子映象有限公司、高雄人、喆學影像製作有限公司攜手出品,威視電影、双喜電影聯合發行,全臺熱映中。

 

笑到最後的,才是真正的贏家…

棠府,住著三位不同世代但一樣懂人心的女性,沒有男人的棠家,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個性如刺蝟般的大女兒棠寧為求母親肯定,勉力配合,乖巧的小女兒棠真多半靜靜觀察,唯母命是從。直到某天,棠家親密友人慘遭滅門事件爆發,三人各自被牽扯其中,一向以大局為重的棠夫人,為了守護一切,費盡心機,卻讓三人走向不同的命運…。

 

▼【血觀音】奇情異色版預告片- 11.24 婊裡不一: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血觀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01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