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斯卡雙影后都找他當兒子《奇蹟男孩》11歲天才童星演技驚人

2017.12.01

 

 

《奇蹟男孩》感動口碑轟動全球 雅各特倫布雷童音成亮點

年度動人鉅作《奇蹟男孩》感動口碑橫掃全球,不只在專業影評網站IMDb獲得8.1高分,在爛番茄影評也獲得86%新鮮度和91%觀眾好評,《綜藝》、《芝加哥太陽報》、《好萊塢報導者》等各大外媒一致盛讚!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年僅11歲的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他在《不存在的房間》和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母子情深賺人熱淚,這次在《奇蹟男孩》與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同樣飾演母子,真摯的演技讓雙影后都動容,而雅各在《奇蹟男孩》中萌萌的童音和眼神更是融化了許多粉絲。

 

 

茱莉亞蘿勃茲下戲後片場大哭 雅各讚:「她是影壇的女王蜂!」

在《奇蹟男孩》茱莉亞蘿勃茲和雅各特倫布雷之間的親密自然的母子情感動全劇組,甚至連雅各的媽媽都深受感動,還特別跟茱莉亞說:「我是雅各的媽媽,而妳就是奧吉的媽媽。」但在拍攝《奇蹟男孩》的時候,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卻難得失態,當茱莉亞在一場全家人送主角奧吉上學的戲中,下了戲卻還是止不住淚水,讓一起對戲的童星雅各也被深深感動,雅各表示因為奧吉是第一次上學,他的內心非常害怕,但他的媽媽必須放手讓他自己面對體會,而茱莉亞在奧吉面前忍住的擔憂和淚水在下戲後才爆發,讓雅各激賞:「她根本是影壇的女王蜂!」

 

 

《奇蹟男孩》與樂山教養院共同舉辦公益首映會,邀請教養院中的奇蹟男孩與女孩們,以及愛心大使修杰楷、楊小梨與許傑輝到場一起看電影!教養院小孩還送上親手設計的「奇蹟男孩x樂山天使聯名創作手繡手帕」手織手帕,要讓明星們看完電影能拿來擦眼淚,群眾募資專案團隊負責人安納特總經理 王冠翔也與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一同上台,跟三位愛心大使一同在手帕簽名留念,預祝電影慈善首映活動成功。

 

 

 

 

 

三位愛心大使也都自爆老早就在等《奇蹟男孩》上映,甚至表示光看預告就很想哭,而童星出身的楊小梨還爆料過去因為童星的身分,還曾被同學關在廁所裡潑髒水,對《奇蹟男孩》主角的遭遇感同身受,而就和電影一樣,她的媽媽也給了她溫暖的擁抱,陪伴她走出陰霾,修杰楷則幽默回應:「我在家都是被霸凌的那個。」他談到咘咘又是滿臉慈愛,他說因為自己身為父親,所以看《奇蹟男孩》的感動更為深刻,他說:「咘咘一點一點在長大,而我其實也一直在學習當一個好爸爸,所以我來看這部電影,繼續為她學習。」暖爸發言讓全場為之動容。

 

 

命運對他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但愛讓生命化為不可思議的奇蹟!

他是奧吉(雅各特倫布雷飾),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奇蹟男孩】幕後花絮:奇蹟誕生篇 12/1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感動版預告12/1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電影預告二 12/1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電影預告溫暖獻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奇蹟男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88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