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冬日感動趣日本旅遊分享會主推日本冬季旅遊 體驗當地美食手作樂趣

2017.11.29

 

日本觀光局在台南舉辦「冬日感動趣」日本旅遊分享會活動,介紹日本東北及中部地區的冬季觀光魅力。分享會活動現場,由陳建安主持,並邀請知名插畫家兼旅遊部落客-壘摳及藍帶主廚-郭泰王出席。

 

自2003年起,日本觀光局為增加訪日旅客人數,著手推動「VISIT JAPAN CAMPAIGN(日本旅遊活動)」計畫,同時致力於形塑日本品牌及招攬旅客等事業,吸引世界各地遊客,實現觀光立國政策。

 

 

 

為推動上述計畫,本次以「冬日感動趣」為主題宣傳,推廣日本冬季魅力。不論是靄靄白雪的美麗風景,或是暖呼呼的美味料理,都讓人傾心嚮往。年底更與全聯福利中心攜手合作,結合冬季鍋物推廣日本東北及中部地區觀光。

 

活動中由旅遊部落客壘摳帶來精彩的日本冬季旅遊分享,同場郭泰王主廚亦大揮廚藝,現場示範日本東北特色料理-「秋田 米棒鍋」,與主持人充滿綜藝效果的對話讓現場歡笑連連;下午於現場舉辦的日本中部吉祥物「飛驒娃娃」縫紉以及東北傳統工藝品「木芥子」手繪工坊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報名參加體驗。透過精采的活動內容,讓民眾感受日本冬季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