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陽岱鋼為愛在台挺公益活動 化身棒球教練向下扎根

2017.11.29

 

 

精準駕馭深入偏鄉 與GRAND LANCER車隊親送棒球物資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擔任中職聯隊隊長,代表中華隊出賽首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賽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陽岱鋼與MITSUBISHI GRAND LANCER車主組成行動車隊,首次車聚就翻山越嶺、深入偏鄉,來到新竹縣五峰國小舉辦一日棒球營,除了棒球物資運送與捐贈,陽岱鋼更親自下場指導小朋友棒球技術,車主們也組成助教團給予協助,團結齊送愛並將棒球教育向下扎根!

 

 

 

中華三菱與陽岱鋼 率領車主送愛到偏鄉

由中華三菱邀請GRAND LANCER車主與陽岱鋼送愛前往新竹五峰國小,贈送了包括發球機、棒球、球襪、皮帶等物資,讓原本就有少棒隊的五峰國小學童興奮不已!中華汽車業務部經理陳宗裕表示:「我們真的很高興這次能舉辦這個有意義的活動,透過GRAND LANCER良好的交通性能,深入台灣偏鄉,同時借助代言人陽岱鋼的棒球專長,一起為台灣做更多的事。」

 

LANCER車系在台上市13年來深受好評,在全球銷售據點也擁有相當高市佔率,針對安全防護,GRAND LANCER標配16項安全防禦配備、歷經耗資上億、近四十車次的碰撞試驗,已經淬煉出最高等級的防護。此次參與活動的車主們也認為,舉辦車聚還可以與棒球國手陽岱鋼一同深入偏鄉服務,這次的活動可說是相當難得又意義非凡!在前往五峰部落的路上與車友們一起奔馳在台灣的山林,更能感受到GRAND LANCER穩定性與爆發力!大家一路跟車、山路繞彎,只要啟動位於方向盤上的Voice聲控按鍵,就可以直接透過數位助理IVY,語音控制導航、音樂、空調、藍芽接聽電話,輕鬆體驗智能科技的駕馭樂趣!

 

 

 

 

 

一日棒球營深入偏鄉 用充沛的行動力和續航力為自己加油

陽岱鋼此次賽後返台的首次公開活動,便是擔任務中華三菱一日棒球營指導教練,每個動作都仔細的親自指導學童們,除了教學還實戰演練,將他們分成兩隊當場驗收成果,現場直接PK對決。對此,陽岱鋼也跟五峰國小棒球隊分享:「身為運動員,每次賽季一開始,充沛的行動力與續航力都是在球場取得好表現的關鍵;此次前往東京參賽,也碰到拉鋸戰,這時候你的穩定性和爆發力就很重要」藉此勉勵少棒隊的小小隊友們。

 

五峰國小近年來致力推動棒壘球運動,全校上下同心協力互相督促練習,卻仍比不上擁有較多資源的市區小學。兼任棒球隊教練的王國志主任表示,五峰國小棒球隊成立30多年來,透過棒球培育出不少優秀的棒球好手,但因人口外移,加上資源不足,學生人數逐年下降,為了留住學生並爭取體育署的棒球扎根計畫補助經費,近年三年來開始積極發展硬式棒球,這次能透過中華三菱讓小朋友親眼看到心目中的棒球偶像-陽岱鋼,對孩子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鼓勵!

 

 

中華汽車陳宗裕經理開球 陽岱鋼指導,愛心PK賽開打

中華三菱長期支持國球,投入不少企業資源協助偏鄉青少棒發展,除了曾替資源短缺的南投法治國小棒球隊更換新球衣、今年GRAND LANCER上市不僅力邀國手陽岱鋼擔任代言人,更先後送暖至花蓮贈送三民國中陽岱鋼簽名球,並偕同車友送愛到偏鄉贈送新竹五峰國小棒球物資、舉辦一日棒球營,希望藉由企業的投入與支持能讓國球有更好的發展。而在此次一日棒球營活動中,中華三菱也特別舉辦車主與小球手的趣味愛心PK賽,並由中華汽車陳宗裕經理開球、陽岱鋼打擊、五峰國小少棒隊隊長擔任開球捕手,為當天的賽事揭開序幕。擔任教練的陽岱鋼不僅帶領大家進行了專業設計的熱身運動,鮮少在台灣的他更珍惜與小小隊友的相處時光,與陽教練的親身教導著實振奮五峰國小少棒隊的軍心。

 

由「中華三菱隊」對上「GRAND LANCER隊」,一局下半「GRAND LANCER隊」率先利用連續的安打,以及陽岱鋼選手適時地上場代打,鼓舞士氣,取得3:0領先。「中華三菱隊」卻努力不懈,在最後一局(三局上半)連續敲出安打,逆轉3:8領先,全場驚呼連連,最後一個半局「GRAND LANCER隊」更派出陽岱鋼擔任終結者,成功以7:8守下最後一局勝出。陽岱鋼不僅在場邊以教練的身份指導選手,也適時叫出暫停位投手打氣,更親自下場與全場小小選手以及下場一同打球的車友同樂,讓所有來賓度過充滿熱情活力的一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