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忠於史實選角犀利 神還原印度國父甘地

2017.11.28

 

 

票房名導隨性調度場景,《唐頓莊園》男主角休博內威利爆”令人傷腦筋”

《亂世傷痕》台灣宣傳前進各大校園 學生哽咽回應全場動容

 

印度史詩鉅作【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即將於12月1日正式上映,特映口碑迴響熱烈,現場觀眾盛讚“別以為只是給印度迷看的電影而已…”。本片由【我愛貝克漢】票房名導 古蘭德恰達 執導,【唐頓莊園】休博內威利、【X檔案】吉莉安德森、【哈利波特】邁可坎邦、【美味不設限】曼尼許達雅爾 等演技派卡司主演。影評部落客更稱譽:“歷史人物還原度讓人印象深刻,同時首度揭露不為人知黑歷史,絕對是值得一看的真實故事改編電影!”

 

 

電影【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透過總督府內小人物角色,希望讓觀眾了解印度獨立初期的背景與延伸風暴,全片聚焦於印度與巴基斯坦脫離英國殖民獨立的歷史事件,而其中對於政策發展與執行有很關鍵性影響的總督夫妻讓人印象深刻,休博內威利也分享其實對於總督一家人的實際考究,是來自蒙總督的女兒本尊現身說法(本名:潘蜜拉蒙巴頓),表示:「她真的非常慷慨,願意出面協助我們,對父女關係細節等,也都會提出許多看法,給我們很大的幫助。」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中選角非常到位,更有人發現對比歷史照片根本一模一樣,不僅神還原印度國父「甘地」,就連總督夫婦的神情都與歷史影像中相符,還原程度直逼100%,可見對於歷史考據下足功夫。飾演總督的休博內威利也讚導演做事精準。

 

 

為讓歷史注入一份真誠的力道,古蘭達恰達也在故事中的人性層面增加更多的情感,休博內威利形容其清楚知道電影的基調為何,但也因為太清楚影片題材而常在片場隨性更改調度,有的時候會讓工作人員傷透腦筋,他說:「例如她會臨時想在場景內添加東西,所以大家就得根據她要的畫面重新再造。」

 

距離上片不到半個月的【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現也如火如荼至各大藝文場所與校園跑宣傳,除了培育電影工作者的搖籃台灣藝術大學,也近距離與第一學府北一女中、師大附中學生等學校做電影交流,播映好評不斷,更有人哽咽直說:「看完電影後,我的腦海裡仍然衝擊感動不已,後座力太強大!」【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由華聯國際發行,12月1日正式在台上映。

 

 

1947年,英國政府指派最後一任總督-蒙巴頓公爵,抵達印度協助二戰後印度與巴基斯坦兩國的獨立與和平政權轉移。然而國族分離過程在宗教與政治利益的分割下,導致了前所未見的血腥風暴,華麗的總督府內外,大至民族之愛,小至兒女私情,糾結在動盪不安的時代氛圍中,構成一段不為人知的動人史詩。本片是英國籍印度裔女導演古蘭德恰達,根據其祖父母跨越種族與信仰的真實愛情故事改編,加入末代總督身不逢時的傳奇事蹟,耗費十數年心血籌備,紀念印度獨立七十年之代表作品。全片也號召英、美、印度三地跨世代演員助陣,金獎幕後班底搭配實力派卡司,堪稱年度最受矚目的大時代浪漫鉅作。

 

不負影迷眾所矚目與期待,【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將於2017年12月1日上映,超值預售套票現正熱賣中,搭配獨家贈品共有三組不同組合,已於博客來售票網及全台7-11 ibon機台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請即刻上博客來售票網ibon售票網以及華聯國際官方粉絲頁進一步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30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