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相愛相親】一家人記者會又笑又哭田壯壯導演如果得獎上台要唱「花房姑娘」

2017.11.27

 

 

姥姥淚崩、宋寧峰跟郎月婷陪著哭

郎月婷拍片前懷孕瞞著宋寧峰只怕他擔心

 

入圍七項金馬獎的【相愛相親】張艾嘉導演帶著全劇組的演員來到台北,一家人真的特別和樂,張艾嘉最開心就是入圍女配角的吳彥姝在台灣也感受到高人氣,每個人看到姥姥都非常興奮,然後田導也變成暖男。田壯壯雖然在電影中唱了「花房姑娘」還被張艾嘉嫌難聽,被主持人Cue如果得獎就要上台唱「花房姑娘」,劇組全笑成一團。

 

 

吳彥姝看了四次的【相愛相親】,在記者會上說起第一次看片的時候,自己跳出來覺得劇中的姥姥好可憐,就哭彎了腰,說著說著就淚灑記者會上,而在戲中演出很Rock的演員宋寧峰和孫女郎月婷也跟著一起掉淚。這個劇組的演員到目前為止每天都還有一個「相愛相親一輩子」的群組還會互傳訊息問安,也看得出來果然是「相愛相親」的一群人。

 

 

宋寧峰被瞞著孕事以為郎月婷不喜歡他 張艾嘉又導又演耿樂目瞪口呆

奶茶演的王太太也成為記者會的焦點

 

另外郎月婷也在記者訪問時突然爆料:「其實在拍戲時我懷孕了,但是特別瞞著宋寧峰。」每天下戲之後郎月婷總是冷淡馬上離開,不明就理的宋寧峰還以為郎月婷特別不喜歡她,後來宋寧峰才知道如果當初知道他們的親熱戲就可能拍不下去了。

 

 

年輕一輩的演員也都被這群老戲骨折服,尤其是張艾嘉不但又導又演,所以角色切換的時候就讓耿樂很驚訝,本來耿樂跟張艾嘉對戲的時候,就是老師和家長對戲,突然張艾嘉變成導演說:「不是,你這個戲應該這樣…。」讓耿樂目瞪口呆,卻也特別敬佩張艾嘉導演。而耿樂再接演這部電影時也第一次聽到有五子哭墓這樣的工作,因此被笑虧演一部電影等於演了四部電影,戲中不但要五子哭墓、還假扮律師,又是家長。現場大家表決張艾嘉導演就是他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雖然這次沒有現身記者會場,但是大家對於奶茶(劉若英)飾演的「左右不分」的王太太也是另外一個焦點,大家說怎麼小三都姓王?不是隔壁老王就是樓上王太太。但是對於這個角色,吳彥姝覺得其實田壯壯演得特別好,就是一個耿直的老公,而田壯壯說:「自己就是一個有賊心沒賊膽的人,因為王太太是有錢人家。」【相愛相親】目前全台熱映中,明天也將進入金馬獎頒獎典禮重頭戲。

 

▼【相愛相親】幕後花絮:姥姥篇 11/17 上映:

 

【相愛相親】電影主題曲─《陌上花開》Official MV 11/17上映:

 

▼【相愛相親】 門裡門外版」:

 

▼【相愛相親】門裡門外預告 11/17上映:

 

▼【相愛相親】幕後花絮:愛的表達篇 11/17 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相愛相親》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18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