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奇蹟男孩》口碑橫掃全美 美媒預測感恩節連假票房飆破一億美金!

2017.11.26

 

 

《奇蹟》旋風席捲全球 迪士尼點名製作團隊拍「白馬王子」真人版!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和《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攜手主演的年度動人鉅作《奇蹟男孩》,即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電影在美國上映後佳評如潮,權威網路雜誌DeadLine盛讚:「驚喜又暖心的電影!」;國家郵報(National Post)也笑言:「如果你看了不覺得溫暖,那可能得看個醫生了!」,連英國女星艾瑪華森也在Twitter推薦:「《奇蹟男孩》太棒了,所有演員的演技都讓人折服!」。《奇蹟男孩》票房截至20號已飆破9.4億台幣(3150萬美金),美國媒體更大膽預測本週感恩節連假票房將突破一億美金(約合30億台幣),成為今年壓軸票房黑馬!

 

 

 

 

《奇蹟男孩》口碑、票房撼動好萊塢 導演史蒂芬切波斯基後勢看漲

《奇蹟男孩》旋風席捲全球,感動口碑不斷加溫,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戲中真情流露的演技更被外媒盛讚從影最動人的演出,她表示:「現在人們都忘了怎麼用心去瞭解彼此真正的樣子,我認為這正是《奇蹟男孩》觸動人心的原因。」然《奇蹟男孩》魅力不僅讓影后動容,更獲得了電影巨擘迪士尼關注,甚至傳出迪士尼屬意讓導演史蒂芬切波斯基率《奇蹟男孩》製作團隊,接拍迪士尼真人電影「白馬王子」(Prince Charming)!《奇蹟男孩》口碑及票房撼動好萊塢,也讓導演史蒂芬切波斯基後勢看漲!

 

 

 

命運對他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 但愛讓生命化為不可思議的奇蹟!

奧吉,一個遺傳罕見基因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在歷經27次臉部整容手術後終於活了下來,但他殘缺的五官總是引來路人異樣的眼光,從此,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十歲這一年,奧吉(雅各特倫布雷飾)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在他好不容易融入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徹底打擊奧吉的自信心…但父母親(歐文威爾森、茱莉亞蘿勃茲飾)的愛,讓他勇敢面對自己不平凡的人生!

 

《奇蹟男孩》12月1日 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幕後花絮:奇蹟誕生篇 12/1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感動版預告12/1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電影預告二 12/1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電影預告溫暖獻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奇蹟男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88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