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傳立 20,與您一起邁向 2020 (Breakthrough 20, Beyond 2020 Mindshare)

2017.11.22

 

 

以不變的核心價值持續進化

“Everything begins and ends is media.” 傳立堅信媒體在所有的人、事、物間扮演著啟動與完結的 關鍵角色。讓我們把時間倒回到 1997 年,全球第一家媒體代理商-傳立媒體 Mindshare 在台灣誕 生,回首過去 20 年台灣傳播媒體產業的每個重要時刻都有傳立的身影,同時間我們也成功為客戶 打造無數精彩行銷案,也培育出眾多業界菁英與人才。

 

做為領導品牌,傳立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核心價值包含:SPEED 速度 – We fight for Speed,主動 積極的以最快的時間協助客戶應對行銷課題,以即時進行適性調整並做好萬全準備;TEAMWORK 團隊合作 - We do “Teamwork,團隊合作是我們的中心思想,透由與客戶的密切合作,以確保綜效 最大化;PROVOCATION 挑戰- We believe in “Provocation,在常規之外,我們承諾探求最新的、 更好的方法協助客戶成長,挑戰現況的極限,以創造新境界。

 

我們全心投入以早一步預見市場趨勢與客戶需求,在不斷突破意念驅動下創造新的經驗法則,並同 步延攬跨國跨界人才,就是要為客戶備齊全方位的服務團隊並為客戶設想以全方位角度思考創造未 來行銷方案以成為客戶最佳事業夥伴。

 

 

未來致勝方程式: 「Adaptive Marketing 適性行銷」X「創新 Loop」= 「Fast 跨界高效團隊」

網路上追星聊天,宅在家也能消費全世界…當數位科技演進帶領行銷進入成熟的個人化市場,消費 者在社群互動視頻上花費更多的時間及金錢,在現今快速多變的數位環境中,媒體已成為現代人生 活上不可或缺的存在,是品牌與消費者之間即時的互動平台,更是共同創造故事的場域,因此媒體 代理商的角色勢必更加重要。因應媒體環境時刻變化的趨勢,傳立採行 Adaptive marketing 適性行 銷以面對快速變化的市場與環境狀況,隨時調整人才、工具、服務等面向不斷進化以期在多變的時 代媒體潮流中屹立不搖。

 

面對整體消費傳播媒體互動模式的改變,傳立擴大了整合傳播的行銷服務範疇,為客戶進一步提供 以 Data & Insights 為基礎的傳播方案。2017 年,我們組成了 Mindshare FAST (Future Adaptive Specialist team) 團隊,結合 Performance,Content+ 和 Data 各領域專業專家,以對應消費者縮 短從品牌認知到購買消費歷程的改變,從創造消費者感興趣的內容,加速與時勢發展連結,以預先

 

感知明天、未來的變化進行回應。同時我們也增加 “Mindshare LOOP”服務,運用多屏幕檢視作業 作為進一步改變行銷思維的戰略性工具,透由整合實虛資料快速獲取即時資訊,提供客戶全面的決 策方案。

 

台灣市場接下來的行銷發展與操作將不再是單點投遞的線性傳播模式,而是進到整合適性傳播戰略 模式 (Adaptive Marketing)的時代。傳立從媒體角度出發,透過不同觀察視角與觀點,分析數位時 代消費者、數據與內容行銷之間的三角關係,我們期許繼續引領媒體產業創新並隨時提供最新市場 觀點與建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