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首場試映口碑爆棚磅礡詮釋大時代史詩情節賺人熱淚

2017.11.20

 

 

【X檔案】吉莉安德森 久違大銀幕精湛演出,獲權威傳媒盛讚

首映場大膽評論印度獨立風暴,嘆英國做法讓人唾棄

 

印度史詩鉅作【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今舉行首場試映,同時邀請臺大最有人氣政治學教授李錫錕出席觀影。本片由【我愛貝克漢】票房名導古蘭德恰達執導,【唐頓莊園】休博內威利、【X檔案】吉莉安德森、【哈利波特】邁可坎邦、【美味不設限】曼尼許達雅爾等演技派卡司主演。其中【X檔案】金球獎女星 吉莉安德森 完美詮釋總督府夫人一角,展現脫胎換骨風采與到位口音,獲《紐約時報》權威影評人盛讚:“本片飾演總督夫人的吉莉安德森,讓【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如虎添翼,光輝動人”。

 

 

教授李錫錕觀影後感動流淚,表示從來不知道印度電影可以拍得這麼好!直說:「看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後我給了五顆星,但《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我要給六顆星!」認為電影中拍出真實印度歷史,揭開自己國家歷史教訓面紗,讓他深感敬佩。

 

 

電影【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透過總督府內小人物角色,希望讓觀眾了解印度獨立當時狀況,為此導演 古蘭德恰達 也在事前下足功夫,不僅閱讀了至少20本跟主題相關的書籍,也親自訪談了100位左右因為隔離政策所受到影響的人士。

 

身為英國裔印度背景的電影工作者,古蘭德恰達很有計劃地把印度精神融和英式影片風格反映在她的電影中,除了凸顯個人雙文化混融的背景,也能夠讓電影不只有單一觀點,而是有許多不同角度。

 

故“光一個總督府內就有50名家僕,但任務卻只是在總督府內的院子趕野鳥,對比總督府的華麗氣勢,反到對總督夫妻的到任顯得突兀與累贅。”演出總督府夫人的 吉莉安德森 也希望藉由本片讓觀眾了解歷史對當地人民的傷痛,回憶準備角色功課後的體悟,她說:「印度人民雖然都希望獨力並自由,但英國已統治了那麼多年,突然在短短數個月全數放手,說實在是有點讓人唾棄。」

 

 

而 吉莉安德森 也在研讀劇本後,成功捕捉角色神韻,細膩演出蒙總督夫人特定的仰頭,走路,還有雙手舉起與擺落身體等細微末節動作,導演 古蘭德恰達 說:「她不是完全按部就班模仿總督夫人的姿態,她還是女演員吉莉安德森,但演出總督夫人一角,每天看到她那種細膩與微妙的演出,真是身為導演的一大福氣」。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創作靈感是導演根據其祖父母跨越種族與信仰的真實愛情故事改編,本片的愛情故事也是全片的人性重心,在觀影過程除了能見證環境造成人與人之間的困難抉擇,是要選擇小情小愛,還是國家大愛?是要選擇國家認同,還是身邊的朋友?《洛杉磯時報》報導中也讚“本片成功刻劃了70年前英國與印度之間複雜糾葛,細膩與豐富程度,讓歷史重新生動再現”。【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由華聯國際發行,12月1日正式在台上映。

 

 

故事劇情:

1947年,英國政府指派最後一任總督-蒙巴頓公爵,抵達印度協助二戰後印度與巴基斯坦兩國的獨立與和平政權轉移。然而國族分離過程在宗教與政治利益的分割下,導致了前所未見的血腥風暴,華麗的總督府內外,大至民族之愛,小至兒女私情,糾結在動盪不安的時代氛圍中,構成一段不為人知的動人史詩。本片是英國籍印度裔女導演古蘭德恰達,根據其祖父母跨越種族與信仰的真實愛情故事改編,加入末代總督身不逢時的傳奇事蹟,耗費十數年心血籌備,紀念印度獨立七十年之代表作品。全片也號召英、美、印度三地跨世代演員助陣,金獎幕後班底搭配實力派卡司,堪稱年度最受矚目的大時代浪漫鉅作。

 

不負影迷眾所矚目與期待,【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將於2017年12月1日上映,超值預售套票現正熱賣中,搭配獨家贈品共有三組不同組合,已於博客來售票網及全台7-11 ibon機台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請即刻上博客來售票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30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