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展望2020東京奧運衝浪品牌VAST扎根台灣衝浪文化 贊助多位台灣衝浪好手邀請WSL長板世界冠軍來台交流 臺灣國際衝浪賽前舉辦應援加油會

2017.11.20

 

 

近年來台灣衝浪風氣盛行,在台多項衝浪比賽都受民眾關注,今年九月由衝浪品牌VAST贊助的青少年衝浪國家隊,在「ISA世界青少年衝浪錦標賽」也獲得很好的成績。延續這股對台灣衝浪文化的支持,衝浪品牌VAST於年度台灣衝浪盛事「2017臺灣國際衝浪賽」,特別邀請兩位國際知名參賽選手來台與台灣衝浪好手交流,並於今天(17日)舉行臺灣國際衝浪賽應援加油活動,包括曾獲得兩度WSL長板世界冠軍(2011年&2012年)的Taylor Jensen,與曾獲得多項歐洲區及英國區長板冠軍,同時也為今年WSL長板冠軍賽現場賽況主播的Sam Bleakley;除了國際知名參賽選手外,台灣衝浪好手則由品牌贊助的長板選手-鄭仲華、年僅16歲的短板新星-林子丞等兩位選手一同於「2017臺灣國際衝浪賽」挑戰夢想。

 

 

 

VAST品牌扎根台灣衝浪文化

展望2020東京奧運 帶領衝浪人一同實踐夢想

台灣衝浪文化發展較晚,但近幾年逐漸茁壯,各區發展出獨特的衝浪文化,代表關心與關注衝浪環境的人越來越多;再加上國際賽事對於台灣的衝浪環境的認可,不僅能吸收國外資源,也能將台灣的美與文化介紹出去!期待台灣的衝浪熱情與文化能為大中華區注入一股新的活力。2020年東京奧運將首度列為正式競賽項目,VAST將透過長期贊助計畫、國外選手的跨文化交流,讓台灣衝浪文化能深植國人,接下來品牌將持續培育台灣衝浪好手站上國際舞台,並規劃贊助台灣相關衝浪文化的計畫,期盼能帶領台灣衝浪人一同挑戰奧運殿堂、實踐衝浪夢。

 

 

兩度WSL長板世界冠軍Taylor Jensen來台交流

獻出專屬簽名衝浪板與台灣衝浪好手應援集氣

2010年就曾來過台灣的Taylor Jensen,當初不認為台灣會擁有很好的衝浪環境,想不到實際體驗台灣浪點後就深深愛上台灣的海灣,享受競爭的Taylor Jensen對於能在台灣參加WSL比賽感到興奮,他表示,衝浪的最佳訓練就是持續衝浪,七月份時膝蓋受了嚴重的傷害,因此花了許多時間透過物理治療和康復治療來恢復到100%以上,面對月底即將到來的「2017臺灣國際衝浪賽」,Taylor Jensen表示,將會表現出最佳狀況來回饋台灣這片海洋與支持衝浪文化的每個人。

 

除了分享備戰狀況外,WSL長板冠軍Taylor Jensen特別獻出個人專屬簽名衝浪板,與台灣長板選手-鄭仲華、台灣短板新星-林子丞等兩位選手一同交換應援集氣禮物,為接下來的國際衝浪賽相互加油;台灣長板選手鄭仲華表示,能與國際多位衝浪人一同競爭是 充滿挑戰的,今年比的項目是個人賽,且今年外卡賽台灣區僅有一個名額能進入世界巡迴賽,因此競爭會非常激烈,至於展望2020東京奧運的衝浪賽,鄭仲華表示,期許藉由積分的賽制讓更年輕選手能夠出國比賽,更積極培育下一代,讓民眾能更瞭解的台灣衝浪文化,唯有獲得民眾的認同,衝浪運動才能更加蓬勃。

 

 

「Vast Surf Shop」首次推出秋冬服飾 衝浪人、旅人也能穿得有款有型!

VAST本季秋冬新品推出擁有獨家專利的“枕頭風衣(Pillow Jacket)”,內裡吹嘴方便隨時隨地將空氣枕頭灌氣,讓你不論在什麼地方、用什麼姿勢都能睡好且不怕落枕!VAST也首次推出長褲商品,“NATURES DAILY卡其褲”適於搭配冬季系列商品,特顯簡約俐落。Vast Surf Shop推出滿$3,000抵$300、春夏商品8折、買秋冬新品即送surflock手機防水袋…等活動,熱愛旅行、衝浪的人可趁周年慶購入新品!

 

 

VAST獨家專利,適合旅人、等浪的衝浪人 多功能的風衣外套,內裡吹嘴方便隨時隨地灌氣,空氣枕頭經多次頭型分析,能完整貼合、固定頭部與頸部,什麼姿勢都好睡,再也不怕落枕! VAST首次推出的長褲商品,提供衝浪人在海灘之餘的穿著單品。搭配冬季系列商品,特顯簡約俐落。

▲NATURES TOUCH枕頭風衣(Pillow Jacket) $3,780

▲NATURES DAILY卡其褲$1,980

 

 

WSL世界冠軍Taylor Jensen專屬衝浪板-TJ PRO

Firewire Surfboards Taiwan衝浪板品牌推出Taylor Jensen專屬衝浪板-TJ PRO,以Taylor Jensen為命名,為Taylor和知名削板師Dan Mann以Firewire以獨家科技TT(TimberTek)打造出符合專業選手需求的高性能九呎長板。高密度的EPS泡棉質量極輕卻

 

擁有強韌、耐撞的特性;浪板則使用桐木外皮,生長快速的桐木能常保生長期狀態,持續減緩全球暖化,是一種環保且具永續性的材質。VAST為Firewire Surfboards Taiwan台灣區總代理,VAST SURF SHOP擁有多種版型可供訂購。

 

◆ 高密度fin座,提高fin的穩定度

◆ 板緣: 桐木材質

◆ 板面/板底:板面採用友善環境的桐木外皮,為Firewire最永續性、碳足跡最少的浪板科技;雙層防護提升堅固性

◆ EPS 泡棉材質輕且不會吸水

◆ 建議售價:$42,000

 

 

 

 

捐出銷售額的50% 愛心公益回饋成為善的循環

今年九月由VAST贊助的青少年衝浪國家隊,在「ISA世界青少年衝浪錦標賽」獲得很好的成績。本次出賽制服於VAST Surf shop販售,VAST將捐出銷售額的50%予CTSA做青少年衝浪文化發展,希望對於ISA國際賽事推廣、國內賽事交流、專業師資培育等等都有其助益,期許透過微薄的力量支持選手出國爭光。VAST表示:「VAST希望能透過微薄的力量支持選手出國爭光!也期許未來能延續這樣的合作方式,與協會、組織分享衝浪資源。雖然VAST的力量可能很小,但是我們一直在戮力推展”共生共享”這觀念。如果買幾件衣服可以幫助一位小surfer到國外去體驗,那我們就應該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