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主打婦黑學生死鬥”陰盛陽衰” 女角們明爭暗鬥 男角反成工具人被利用

2017.11.19

 

 

溫貞菱沒裸露讓類情慾戲更情色 僅靠一根手指讓小底迪高潮 金鐘視后果真有一套

導演楊雅喆不愛肉搏戲但卻指導一流 靠著看女性A片做功課 大爆傅子純”很會叫”

 

入圍今年金馬獎七項提名、融合懸疑驚悚題材的<血觀音>,也是台灣少見以女性鬥權為題材的電影;片中惠英紅儼然”女版教父”之姿與吳可熙、文淇、陳莎莉、王月、陳珮淇、溫貞菱等硬底子演員鬥心機,為情、為錢、為權做腹黑生死鬥。相較於女性在這部電影明爭暗鬥,<血觀音>中角色似乎”陰盛陽衰”,電影中男角幾乎成陪襯的”綠葉”,而且個個命運真的”衰”,不是被殺、被關或是被陷害;綜觀被”色”控制的傅子純、應蔚民、巫書維,扯上金錢紛爭的尹昭德、王偉六、嚴毓麟,為爭權的劉尚謙,各個都成女人計謀下的棋子及”工具人”。導演楊雅喆巧妙地運用權力反轉,讓電影中的女人以性、柔弱的反差反過來控制男人,造成不寒而慄的驚悚感!導演表示,「電影中的男人乍看都是魯蛇,不過,這些女人的鬥爭也可能都是為了男人。尤其是翩翩與棠真。所以有的女人鬥爭為了情,有的為了錢與權,不想爭的人,也許看開了這一切,只想要自由。」

 

 

 

也由於女性柔弱,最能善用的”武器”就是女色及肉體,其中在<血觀音>電影中飾演”棠寧”一角的吳可熙風情萬種,在戲中善用美色,誘惑了傅子純、應蔚民(小應)、施名帥、陳武康而達成目的,一女戰四男堪稱戲中最佳”肉搏女”的角色!事實上,導演在跟吳可熙試戲時,才發現她本人其實很怕肢體接觸,楊雅喆表示,「有一場吳可熙用手指撫摸小應的戲,是屬於”輕量級”色誘;一開始她先在我的膝蓋上”試戲”,沒想到整隻手都流汗!後來正式跟小應演,也是手汗直流,讓她下戲後一直跟小應說不好意思!」

 

 

 

無巧不巧的是,劇中飾演”翩翩”的溫貞菱為了與閨密”棠真”(文淇飾演)爭愛同樣用美色控制男人,而且也是靠著一根手指就讓”底迪”巫書維高潮!由於溫貞菱飾演的未成年的千金小姐翩翩與馬伕譜出不倫戀,一場在工寮溫貞菱用手指撫摸巫書維”該邊”的”類情慾戲”,只見溫貞菱用手指一路從男聲小腿撫摸到大腿、再”延伸”到”該邊”,情慾高漲但又點到為止,儘管沒有裸露卻看起來更情色!導演楊雅喆表示,「原本擔心小男生(巫書維)太害羞演不出來,還讓他穿了兩件內褲怕穿幫,沒想到溫貞菱實在太會帶戲,讓小男生”非常舒服”而很順利地完成!連原先準備的酒都省下來讓工作人員自己喝!

 

 

<血觀音>中幾場情慾戲不僅讓人臉紅心跳帶起戲中高潮,更是電影中的關鍵劇情,讓人不禁讚嘆導演的拍攝功力,不過導演楊雅喆卻表示自己很討厭拍情慾戲,在拍攝前做足功課、看了嗑藥做愛的紀錄片及女性觀點的A片的楊雅喆說,「我會先跟演員清楚告知鏡位及姿勢,而且會機械化的給指令,不做節拍或聲音上的指導,其餘讓演員自由發揮,因為我很怕工作人員影射是導演私人喜好的動作或反應。」有趣的是,導演在拍攝吳可熙與傅子純的情慾戲時,竟意外發現當家小生的”癖好”,他笑說,「我發現傅子純在拍這場戲時”很會叫”,跟平常話不多的他反差有點大!」

 

 

 

電影將於11月24日全臺正式上映。中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原子映象有限公司、高雄人、喆學影像製作有限公司攜手出品,威視電影、双喜電影聯合發行。

 

 

 

笑到最後的,才是真正的贏家…

棠府,住著三位不同世代但一樣懂人心的女性,沒有男人的棠家,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個性如刺蝟般的大女兒棠寧為求母親肯定,勉力配合,乖巧的小女兒棠真多半靜靜觀察,唯母命是從。直到某天,棠家親密友人慘遭滅門事件爆發,三人各自被牽扯其中,一向以大局為重的棠夫人,為了守護一切,費盡心機,卻讓三人走向不同的命運…。

 

▼【血觀音】奇情異色版預告片- 11.24 婊裡不一: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血觀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01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