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不只酗酒布萊德彼特竟好賭成性不做明星從小夢想當職業漁夫喬瑟夫高登李維曾參加過鬥陣俱樂部? 

2017.11.11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布萊德彼特從小夢想當漁夫。

 

婚變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除了爆出有酗酒的問題以外,沒想到居然還嗜賭成癮,並且夢想並非成為演員而是想當專業漁夫?而喬瑟夫高登李維在兩人合演的經典之作《大河戀》中宛如《鬥陣俱樂部》上身般不斷找人打架?《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正式上映,預購即贈原版海報等多項好禮;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小布好賭成性反走紅。

 

布萊德彼特從小夢想當漁夫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好賭成性反走紅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據說因為酗酒的問題與老婆安潔莉娜裘莉鬧婚變,但沒想到他竟然也好賭成性,甚至連兄弟成功追求到未婚妻也變成他上賭桌慶祝的理由!其實是當年奠定他好萊塢金童地位的電影作品《大河戀》中,所飾演放蕩不羈、沉迷賭博的角色保羅。年幼時期的他長大後的志願竟然是想成為一位專業漁夫,在美國蒙大拿的家鄉中靠蠅釣維生。當年靠保羅一角走紅的布萊德彼特,如今已是位成功的演員、製片身兼電影製作人,並成立一間電影娛樂公司「Plan B」,製作過多部優質電影,包括曾獲四座奧斯卡肯定的《神鬼無間》、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巧克力冒險工廠》,以及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編劇本大獎《自由之心》等。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一睹喬瑟夫高登李維稚嫩模樣。

 

鬥陣俱樂部最年幼的成員就是他《大河戀》一睹喬瑟夫高登李維稚嫩模樣

以童星出道的喬瑟夫高登李維在第二部作品《大河戀》中,曾飾演布萊德彼特片中角色保羅的哥哥諾曼;在一場街頭打架的戲碼小小年紀卻架勢十足,就像同樣也是布萊德彼特的另一部成名代表作《鬥陣俱樂部》上身,簡直可以成為俱樂部中年紀最輕的成員!不過最後對手其實是被年輕的弟弟小保羅給一拳打趴,看來布萊德彼特接演這從小就十分強悍的角色,也像是預言了日後參與《鬥陣俱樂部》拍攝的契機而令人感到莞爾。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25周年4K修復再現,預購送海報。

 

25周年經典4K修復超高畫質再現《大河戀》正式上映

距今上映25周年的經典片《大河戀》,導演勞勃瑞福利用了恆久不變的山川河流自然景觀,對比出人生的變化多端;藉由主角深刻的兄弟情誼,傳達出對生命摯愛的救贖與理解。而為了今年所推出的4K數位修復版本,片商特別為各位影癡朋友們準備充滿紀念價值的「《大河戀》4K數位修復紀念版法國原文全開海報」,現在購買「光點華山限定 雙人預售套票組」即可免費獲得,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欲了解更多電影相關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A River Runs Through It|11.10 重返經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52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