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奇蹟男孩》雅各特倫布雷超齡演技連影后都被征服落淚

2017.11.10

 

 

《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發威 《奇蹟男孩》100人海選奪主演

年度動人鉅作《奇蹟男孩》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和《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主演,預告感動口碑發效早在網路上掀起熱潮,《奇蹟男孩》將於12月1日全台溫暖獻映,成為下半年感動催淚電影的首選,而電影預售票已在網路上開賣,搭配珍藏版原著小說贈品,熱賣到奪下預售排行榜冠軍。

 

《奇蹟男孩》中童星主角雅各特倫布雷繼《不存在的房間》之後,再度展現超齡神演技,在100個小演員名單中脫穎而出奪下主演,和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同台飆戲私毫不遜色,讓茱莉亞忍不住驚嘆:「我覺得我自己不太認識雅各,因為只要他在我身邊,他完全就是我的兒子奧吉!」甚至最後茱莉亞羅勃茲也被雅各的演技征服大落淚。

 

 

天才童星雅各為戲見「奇蹟男孩」 爆催淚演技全靠「神秘筆記本」

雅各特倫布雷已是好萊塢眾所皆知的天才童星,在《奇蹟男孩》與影后茱莉亞蘿勃茲有多場精采對手戲,茱莉亞蘿勃茲爆料雅各演戲上完全不輸給大人,是因為他有一本「神秘筆記本」。原來雅各為了演出《奇蹟男孩》奧吉的真實感受,他做了很多戲前準備,甚至親自到醫院見了許多像奧吉一樣的小孩,他和這些孩子們成為朋友,將所有人和他通信的信件、照片和資料通通蒐集成一本超大的筆記本,雅各表示:「我每天都會看這些資料,尤其在演出一些情緒比較起伏的戲時,這些資料可以幫助我入戲。」他跟現實中的「奇蹟男孩」們接觸後,才發現電影中奧吉遇上的許多事情都曾發生在現實中,讓雅各演出時更能感同身受,他說:「我跟我媽媽在看《奇蹟男孩》時都爆哭,它會觸動你內心最深處的感動。」

 

 

命運對他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但愛讓生命化為不可思議的奇蹟!

他是奧吉(雅各特倫布雷飾),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奇蹟男孩》12月1日 溫暖獻映

甲上娛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奇蹟男孩】感動版預告12/1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電影預告二 12/1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電影預告溫暖獻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奇蹟男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88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