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ight-on台灣獨家嚴選荷蘭頂級丹寧品牌G-Star RAW

2017.11.09

 

 

G-Star RAW聯手Pharrell Williams打造Elwood X25 II即將登場

 

1980年誕生於日本的丹寧休閒選品店Right-on,在2017年春天正式進軍台灣,同時也獨家將荷蘭的頂級丹寧品牌G-Star RAW選品入店,介紹給更多台灣的顧客。G-Star RAW的特色在於其對於丹寧單品所不斷投注的高技術與源源不絕的創意!其中最具特色的3D立體剪裁也是讓G-Star RAW受到歡迎的原因之一。

 

菲董操刀最新力作 G-Star Elwood X25 II 十一月登台

2017秋冬,身兼音樂人、製作人與G-Star RAW品牌合夥人兼創想之魁的Pharrell Williams再次超越所有傳統與作品,推出第二代G-Star Elwood X25丹寧褲,用25種品牌印花進行無限創新表達。G-Star Elwood X25 II 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專屬印花,Pharrell從全球各地汲取靈感,為經典的G-Star Elwood丹寧褲重新設計了25種鮮豔美麗的印花。全新演繹不同圖案,如格紋、迷彩和動物身上的紋路等,印花繁美且飾有繁複的刺繡,每種印花都代表著一種自我,且每一款的背後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故事,別具意義,讓穿著的人更自信的告訴全世界我是誰而。而Right-on也將於11月9日(四)推出嚴選25種花色中的6款Elwood印花,邀請您一同與Pharrell Williams暢快表現自我!

 

Right-on選品店代言人楊丞琳也為G-Star RAW展現無比率性

身為Right-on來自日本的丹寧休閒選品店的台灣年度代言人-楊丞琳,為了展現選品店多樣品牌多種穿搭風格的特色,本次也換上一身G-Star RAW單品,運用丹寧吊帶及膝裙與長版針織外套展現有別於以往的個性風格,更以不同的動作轉換來表現自在與率性的一面,也讓我們再次感受楊丞琳百變風格的時尚魅力。

 

【G-Star Elwood X25 II台灣選品】

 

 PINK CHEF’S CHECK PRINT

廚師格紋印花的靈感源自法國19世紀中期的傳統廚師制服:白色帽子、白色雙排釦外套和格紋褲子。褲子上的格紋或千鳥格圖案能夠掩飾污漬,讓制服看上去乾淨整潔。

價格:NT$5,400

 

 PRISON STRIPES PRINT

監獄條紋印花源自19世紀20年代的紐約監獄機構黑白。黑白條紋在視覺上與垂直的鐵窗圍欄交錯開來,同時也確保犯人在逃脫後能立即在人群中被辨識出來。該圖案在20世紀中葉逐漸淡出歷史舞台。

價格:NT$5,400

 

● DAZZLE CAMOUFLAGE PRINT

炫目迷彩印花的靈感源自一戰期間用於掩護海軍戰艦的一種迷彩。傳統的迷彩用來掩護目標,但海軍迷彩則是用來阻礙對目標船隻的大小、速度和航向進行預測。在戰爭中,每一艘船艦都有自己獨特的炫目迷彩印花。

價格:NT$5,400

 

● ARTS AND CRAFTS PRINT

文藝風格印花的靈感源自19世紀中期的英國,當時是為了改革設計和裝飾風格,抵抗工業革命期間審美標準的下降而形成。這種風格旨在打破當時的社會現狀,主張經濟和社會變革。它所提倡的製作工藝傾向於使用原生自然的型態,以及採用浪漫或傳統的裝飾風格。

價格:NT$5,400

 

● STEWART BLACK TARTAN PRINT

這款格紋源自蘇格蘭,當時蘇格蘭每個地區或家族,都會雇用一名織工為本區專門設計一種格紋,因此形成了所謂的蘇格蘭地域格紋。這款皇室格紋印花(Royal Tartan Print)的靈感是司圖亞特王朝,暨當今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御用格紋圖案。

價格:NT$5,400

 

● CHINOISERIE PRINT

中國風印花的靈感源自中式陶器和精美家用器皿上的傳統圖案。這種圖案通常為白藍兩色,有多種田園風畫面,18世紀陶藝藝術家對出口到英國的中國陶器上的手繪圖案進行了重新演繹,因此圖案在當時風靡英國。

價格:NT$6,9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