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這部韓國電影威爾史密斯邊看邊狂笑洪常秀大膽揭露男人的懦弱 私生活帶入電影八卦V.S.現實真假難辨《那天以後》現正熱映中

2017.11.08

 

▲《那天以後》小三大罵跟自己搞外遇的男人「醜陋又懦弱!」。

 

入選今年第70屆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作品《那天以後》(The Day After),傳聞本屆評審之一的演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評審的過程中因為劇情設定太過幽默而邊看邊狂笑!電影中甚至出現小三大罵跟自己搞外遇的男人是「骯髒醜陋又懦弱!」;電影《那天以後》現正熱映中。

 

▲《那天以後》大膽揭露男人懦弱一面。

 

《那天以後》揭露男人懦弱一面 諷刺劇情令坎城評審捧腹大笑

喜愛運用大量對話推進劇情的南韓籍導演洪常秀,也因為這種獨特的風格而獲得亞洲伍迪艾倫之稱,而導演的幽默感也體現在電影作品之中。最新第21號作品《那天以後》描述男主角出版社社長在一段不倫戀情中,必須要面對妻子、小三、新進員工的三方夾擊,進而令男人善於逃避且懦弱的一面無所遁形。有趣的是導演除了安排正宮闖進公司發飆抓姦認錯小三以外,在另一個場景卻讓小三反過來斥責跟自己搞婚外情的對象,說他是「膽小鬼」、「齷齪又卑鄙,骯髒醜陋又懦弱!」,令觀眾分不清到底是在罵劇中的角色,還是在罵現實中同樣也搞婚外情的自己;如此赤裸大膽的黑色幽默也讓身為今年坎城影展評審之一的威爾史密斯邊看邊狂笑!本片亦入圍第70屆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

 

▲《那天以後》特映會邀請台灣實力派演員施名帥、曾珮瑜、朱芷瑩共襄盛舉。

 

洪常秀作品反映生活現實真假難辨 《那天以後》金鐘影后也讚賞

韓國知名導演洪常秀的新片《那天以後》電影特映會於上周舉行,其作品常被人推崇片中演員們自然的演技表現,因此特映會現場也特別邀請到同樣也是實力派演員的施名帥、曾珮瑜,以及金鐘影后朱芷瑩前來共襄盛舉,表示片中大量的長鏡頭對於演員來說是相當大的挑戰;今日釋出名人推薦影片。另外知名影評人聞天祥也表示:「相較於《獨自在夜晚的海邊》幾乎給金珉禧所有空間去發洩和表現,《那天以後》反而回到洪常秀過去的常態,透過妻子、外遇以及近乎旁觀的新員工,反映、諷刺男主角這種知識分子的反覆與怯懦。」;《那天以後》現正熱映中,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那天以後 - 名人推薦篇|11.03 愛,左右為難: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那天以後》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24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