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最強裝備奧援 扎根基層籃壇UNDER ARMOUR正式成為JHBL官方贊助夥伴

2017.11.07

 

 

台灣基層籃球環境中,JHBL國中籃球聯賽正是培養球員基本籃球技術和正確觀念的重要時期,選手們以高度的熱情與活力,在球場上爭取每一次的機會,不論撲地搶球、快速的來回功防或是場下艱辛的訓練,一切奮鬥都是為享受籃球帶來的激情與樂趣,在全國性的舞台上爭取最高榮譽。為鼓勵台灣青少年籃球員的純真熱血,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於本年度正式成為JHBL國中籃球聯賽官方贊助夥伴,與教育部體育署及高中體育總會攜手培育更多台灣籃壇之星,新賽季中除了提供各隊專業服裝裝備外,將設立個人獎項激勵選手追求卓越,期許透過提供嶄新的籃球舞台,讓新世代年輕選手能在場上全力發揮、大展身手!

 

 

最好裝備搭配最強戰場 UNDER ARMOUR X JHBL正式啟動

為響應教育部體育署與高中體育總會多年來投入諸多心血培育基層籃球員,UNDER ARMOUR秉持「讓運動者更強」的品牌理念,將在JHBL新球季提供即將開打的預賽隊伍專屬球衣與專業裝備之外,也將設立個人獎項如得分王、籃板王、助攻王等個人獎項,鼓勵JHBL選手能同步追求團隊與自身的榮耀,學習正確的觀念、態度與運動家精神,在全國大賽的舞台上發揮球技,向全台灣展現熱愛籃球的心。記者會現場搶先曝光太子國中、永仁國中(女子隊)、大倫國中、新民國中、明仁國中、太子國中(女子隊)、金華國中、大成國中等八隊賽服,體育署、高中體總與UNDER ARMOU更共同宣布,晉級決賽輪的球隊將擁有專屬設計的LOGO,期盼能凝聚球隊、在校生與校友們之間的向心力,在4月決賽時激起全台灣人的熱血籃球魂。

 

對於UNDER ARMOUR的支持,教育部體育署學校體育組 葉丁鵬組長表示:「教育部體育署及高中體育總會多年來重視台灣籃球運動基層的養成,今年開始有了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的共襄盛舉,新賽季的JHBL將會有不同以往的全新面貌,相信比賽內容也將更加精彩刺激。」高中體育總會會長 匡格非會長也透露:「很開心JHBL能有UNDER ARMOUR的加入,相信有專業運動品牌的奧援,能讓選手無後顧之憂在球場上拼戰,並朝著夢想中的決賽舞台前進,也期待台灣籃壇能有更多的明日之星被大家看見!」UNDER ARMOUR台灣總代理星裕國際總經理王立人說道:「江山代有人才出,UNDER ARMOUR將成為這群新世代球員的最佳後盾,期盼UNDER ARMOUR最好的裝備結合JHBL最優質的舞台,能讓小選手們發揮球技,開啟他們的籃球夢,朝夢想前進。」

 

 

 

 

 

 

 

CURRY精神完美詮釋 鼓勵JHBL小選手追隨MVP腳步精益求精

UNDER ARMOUR最強代言人Stephan Curry在剛接觸籃球時,看好他的人屈指可數,直到今天他不但領軍金州勇士在NBA三年內獲得兩冠,同時也是連續兩屆的MVP得主,成為了許多球迷心中的傳奇!但其實Curry走過的荊棘之路,憑靠的全是持續的苦練與努力不懈的意志力!為了將Curry的征戰精神傳遞給下一代,UNDER ARMOUR鼓勵正邁向籃壇征途的JHBL小球員們來發揚自身的獨一無二。

 

 

 

UNDER ARMOUR希望將Curry的四大精神「More Rings」、「More Fire」、「More Games」與「More Smile」,透過贊助JHBL新賽季時能傳遞給小球員們,讓他們不斷的學習與苦練,如同Curry一樣持續追求更多成就與榮耀。「Championship RINGS冠軍隊隊長:太子國中吳承翰、永仁國中吳嘉怡」除了身負一隊之主的重責大任之外,還要在平日帶領球員們進行各項高強度魔鬼訓練,唯有不斷提升隊友戰鬥力才能在籃球這片競技場上攻城掠池;「Always on FIRE神射手:大倫國中藍文成、新民國中阮致安」優異的進攻能力可望成為全隊迎向榮耀的關鍵,需要具備的不僅是良好的手感更要擁有穩定的投籃姿勢以及每天重複不斷的投籃練習;「Control the GAMES最佳後衛:明仁國中彭冠綸、太子國中薛筱璇」小小年紀便扛下隊上第一控球的位置,還要打破身體素質的限制,讓體能維持在聯盟頂尖層次;「Scoring and SMILE MVP:金華國中陳將双、大成國中劉亦晨」為本季聯盟的指標球星,已經有多所高中名校都已向他們招手,除了得天獨厚的身高、條件之外,更擁有驚人的堅持,誓言要追求完美,挑戰自己。不論是在籃球場上的哪一個領域,唯有幫助他們培養基本功和正確觀念再加上球員本身努力不懈的意志力,才能讓他們繼續往籃球夢想旅途更進一步!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