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動作鉅制《追捕》終極預告 故事懸疑緊張 張涵予 福山雅治在槍林彈雨中出生入死

2017.11.05

 

 

6000發子彈展現吳宇森爆力美學風格 雙雄惺惺相惜浪漫情懷

日本人氣男星齋藤工客串演綁匪 見到吳宇森化身小粉絲要簽名

 

動作大師吳宇森執導最新作品《追捕》再現暴力美學新經典,集合男神福山雅治與金馬影帝張涵予,上演火爆刺激的對峙場面。今天公佈影迷期待已久的最新預告,在預告片中充分展現吳宇森爆力美學風格,充斥著緊張刺激的氣氛,更是動作連場,無論是在大阪地鐵站、大阪知名運河上甚至郊外都上演驚險大場面,故事懸疑緊張,張涵予與福山雅治為了查明真相,出生入死,在槍林彈雨中命懸一線。

 

 

著名國際導演吳宇森執導的動作鉅獻《追捕》已在國際引發轟動,參與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及倫敦影展累積好口碑,今天電影發放終極預告,在預告中可以看出張涵予飾演藥廠僱用的知名律師,一覺醒來發現岡本多緒扮演的女同事死在自己床上開始,便一直被警方通緝,福山雅治飾演的警探對張涵予一直窮追猛打,而美麗卻致命的女殺手河智苑又如影隨形的追殺他,讓他及福山都發現案件似乎另有內情.......。

 

 

《追捕》是吳宇森時隔14年之後,重回最拿手的槍戰動作領域。預告中,槍戰、爆炸、追車等動作電影中的經典元素輪番出現。6000多發子彈組成的槍林彈雨,將吳宇森對槍戰戲的美學追求展現得淋漓盡致,而許多動場面的驚險程度令人窒息,但也可看出兩大男星從對峙到合作的情緒轉變,再展吳宇森英雄浪漫情懷。

 

 

兩位硬漢在戲裡的惺惺相惜也延續到了戲外。雖然是第一次合作,彼此語言不通,但張涵予和福山雅治都有著豐富的表演經驗,讓他們都覺得這次合作意外的默契十足。電影中大量的動作戲和槍戰戲需要他們協同配合,張涵予說:「有時翻譯不在,我們只需要用動作,就能明白彼此的意思。」福山雅治也盛讚張涵予「只有他才能演出杜丘這個角色。」

 

 

福山雅治在電影中的幹探造型,不改以往的英挺帥氣,身邊還帶著一個菜鳥小跟班,由日本女星櫻庭奈奈美飾演他的師妹,櫻庭奈奈美對台灣觀眾而言並不陌生,她曾演出植劇場《戀愛沙塵暴》,扮演一個看似天真無邪,卻不時對熟男出手的古怪日本美女,在片中迷得樊光耀七葷八素,還不停扮無辜裝可憐,氣得女性觀眾牙癢癢。這回則是戲路大轉變,演出工作賣力但少根筋的菜鳥警察,傻氣地跟在福山雅治身邊辦案,十分討喜。

 

 

 

電影中還有日本人氣男星齋藤工及吉澤悠特別現身客串,在電影中演出被福山追捕的綁匪,齋藤工近年以電視劇《午後人妻》大紅,工作不斷,但他知道可以和吳宇森導演合作,便立刻調整行程,排出二天的時間演出。在拍攝動作場面時,齋藤工有一幕爆破點接近20個,他一次就OK,順利完成驚險場面,讓所有人感到驚喜。

 

 

 

但齋藤工事後透露這是他首次拍攝如此緊張的動作場面,因為他距離爆點實在非常近,心裡真的頗為緊張,能夠一次完成任務,讓他放下心頭大石。齋藤工在結束拍攝後,便展現小粉絲期待的心情,直接握著吳導的手向他「示愛」,表示自己是導演的大粉絲,還準備了1976年上映的《少林門》DVD給導演簽名,果然是鐵粉。

 

 

 

除了兩大日本男星客串綁匪,現場還有一個7歲小男孩演出被綁架的小孩,福山和他有不少對少戲,因為拍攝時間很長,小男孩偷空補眠,福山展現父愛,拿著模型去逗逗他,讓現場疲憊的氣氛大轉化,連工作人員都被逗得笑哈哈,讓全場都放鬆不少。這場綁架戲第一天連續拍了16小時,第二天則由早上拍至翌日早上7時半才結束,福山在現場向大家笑說:「大家都辛苦了,現在『很早』,大家趕快回去休息吧!」

 

《追捕》預計於11月2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至「《追捕》(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11.24【追捕】幕後花絮 日本拍攝篇

 

▼Manhunt (directed by John Woo) - International Trailer 寰亞電影《追捕》國際版預告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追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69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