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S2 中區區域決賽將在本週日登場

2017.11.04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S2賽事進行至今一個月,中區的挑戰者們經過兩週預賽廝殺,本週將進入中區區域決賽,究竟誰能夠擠進總決賽 8 強行列呢?

 

11/5(日)將在擁有專業電競實戰基地的中州科技大學,舉行《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S2 第一場中區區域決賽,由「OCU啦」「隨bang報一隊」「TchcvsTeam」「都來抱大腿」「娘子等你來虐」「巴鬧鬧王朝」「TCIVSTP」「哥不是空招是限制走位」等 8 隊決定誰將擠身總決賽 8 強行列。

 

▲(中州科技大學多遊系擁有專業的電競實戰基地,本次《傳說對決》區域賽事將在此舉行。)

 

區域決賽當日也開放觀眾進場觀賽,從中午 12 點開始入場,現場還有準備裝飾背板供觀眾拍照,粉絲團也將有相關活動釋出,別忘了關注 Garena 傳說對決、Garena 傳說對決 Esports、台灣電競聯盟粉絲專頁喔!

 

 

區域賽地點:中州科技大學,510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三段2巷6號

入場時間:中午十二時整

 

注意事項:

1. 選手報到時間為 12~13 時整。

2. 「區域賽」八強、四強皆進行 BO1 賽事,各區取兩強進入總決賽。

3. 賽事方將開始聯絡晉級隊伍,請隊伍們密切注意手機以及信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