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7 ROXY冬季新品上市回歸最初的光輝90年代

2017.11.03

 

▲2017 ROXY冬季帶領女孩回歸最初的90’s年代演繹出個性女孩的率性態度!

 

2017 ROXY冬季帶領女孩回歸最初的90’s年代,隨興穿搭的自然風格透過復古的搖滾元素,勾勒出極簡流暢的線條,營造輕鬆自在的輪廓剪裁凸顯出女孩意想不到的冬季魅力,豐富演繹出個性女孩的率性態度!

 

ROXY全球總設計師 MARIE LAUGA 表示『90’s年代為ROXY的誕生時代,這是屬於所有熱愛這品牌者的光輝年代,運用柔和的大地色彩搭配復古設計,展現女孩們最真的自我率性風格。』全系列以軍裝外套、麂皮內刷毛翻領夾克、經典連身短裙、混紗針織罩衫、男友風丹寧長褲等單品打造,女孩可以隨興的混合搭配,勾勒出屬於自己的冬季魅力!

 

▲2017 ROXY 冬季隨興的混合搭配 勾勒出女孩的冬季魅力

 

▲2017 ROXY冬季以大地色彩搭配復古設計 展現女孩們最真的自我率性風格

 

「EASY COME EASY GO」休閒運動系列

為了深入傳遞ROXY 運動生活態度,本季「EASY COME EASY GO」休閒運動系列,以女性的休閒生活為發想,設計出兼具運動時尚與極簡風格的休閒服飾,呈現自然簡單的生活概念;全系列包含休閒短T恤、運動帽T、棉質休閒長褲與Legging以及運動機能鞋款等,以舒適柔軟的手感材質,透過黑白與淡彩色系搭配LOGO印字與現代感線條,營造女性自然柔美的運動風格!

 

▲ROXY「EASY COME EASY GO」休閒運動系列 兼具運動時尚與極簡風格的休閒服飾

 

▲ROXY「EASY COME EASY GO」休閒運動系列 營造女性自然柔美的運動風格!

 

 

ROXY 百貨週年慶,秋冬新品全面八折,單筆消費滿 $3000 現抵 $300,滿$ 4999 再送品牌獨家贈品 ( ROXY 珊瑚絨毛毯 或 QUIKSILVER 運動機能後背包 )!

 

▼2017 ROXY冬季形象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