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Z》4大G級強化計畫啟動,N點好評回歸!

2017.11.03

 

 

面對兇猛魔物時狩獵技巧固然重要,但是擁有好裝備就能事半功倍!為了讓獵人在裝備強度上能快速提升,從維護後至11月9日止,將推出G級裝備強化「4大活動」。獵人可以從發佈的系列任務中,獲得「裂水龍」防具的生產素材,還有「G級武防具」、「G級秘傳防具」強化素材也能透過輕鬆方式來取得。還有,缺少「G級HC素材」與「GRP」獵人在活動期間也也能大量補進。另外,頗受獵人好評的N點3倍活動,也在即日起至11月9日再度登場。喜歡超萌咕咕鴨外型嗎?只要在11月16日之前購買30日通行券,就能獲得伙伴喵專用的「咕咕喵系列」生產券喔!

 

戰備強化週啟動,一週任務滿足所有的強化願望!

取得裝備不難,但升等強化至頂峰就是另外一條漫漫的長路。從即日起為期一週的「4大活動」,將讓你繞道捷徑快速強化。在「G級装備強化WEEK!」系列任務中,缺少「裂水龍」武防具生產素材的人,只要完成任務就可獲得大量素材。而缺少優玉、絕玉……等生產、強化素材的獵人,只要完成任務並且達成務部位破壞者,就必定獲得。另外,覺得釣魚、採集太麻煩嗎?完成「這也算是釣魚?」、「認真來捕蟲?」等四個系列任務,能獲得平常只能透過釣魚、採集、挖礦才能獲得的素材。最後,還少累石或武玉可是又還未能承接極限征伐戰的獵人,在活動期間內可以利用「目標!G級武器LV50」、「目標!G級防具GXLV7」等兩個任務來取得相關素材。

 

 

四大活動中還包含了「G級秘傳的導引」系列任務,完成後即可獲得強化強化G級秘傳防具等裝備所需的G級稀有素材。而再度登場的「新‧四方之理」,活動期間內將發布部分全新系列任務,由於「新‧四方之理」為每日限定任務,請記得上官網公告去查看缺少素材的發佈日期,才不會錯失機會!另外,想要提升G級等級的獵人,在活動期間內只是可以透過「GRP大量獲得任務」以及「PRP/PNRP大量獲得任務」來好好進補喔!

 

 

 

 

鴨子?貓咪?萌萌分不清楚,期間限定N點3倍再度登場!

雖然萬聖節已經過了,但是為辛苦陪獵人到處征戰的伙伴喵換上新裝,尤其是萌到不要不要的「咕咕喵系列」永遠不嫌晚!從維修後至11月16日維修前,只要購買「30日通行券」就能獲得伙伴喵專屬裝備「咕咕喵系列」,為牠換上新裝出發狩獵,就連魔物也要被這股萌力給融化了!另外,在11月2日維修後至11月9日維修前再度推出N點3倍活動,只要購入「1日恩典暢遊券」、「1日恩典增幅暢遊券」,就可N點數在使用期間內獲得N點增幅為3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