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S4《驚爆危機!戰鬥的Who Dares Wins》 即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2017.11.02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驚爆危機!》系列首款單獨遊戲化的作品《驚爆危機!戰鬥的Who Dares Wins》繁體中文版,預計將在2018年登上PS4平台,並且由製作《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遊戲的B.B. Studio擔綱製作。

 

科幻動作小說的經典之作!集結「正統軍武」×「機器人」×「校園」三要素的《驚爆危機!》

《驚爆危機!》的故事背景為由於各種不存在的科技出現,導致被稱為「Arm Slave」的機器人超常發展所構築的硬派世界觀。描寫武裝集團「米斯里魯」所屬士兵「相良宗介」,與平凡的高中生「千鳥要」相遇後,風波不斷的校園生活及戰場點滴故事。被譽為科幻動作小說經典代表作的《驚爆危機!》自1988年起受到廣大粉絲喜愛,也將推出電視動畫系列最新作「驚爆危機Invisible Victory」。

 

▼《驚爆危機!戰鬥的Who Dares Wins》繁體中文版第一支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