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第三屆兩岸三地料理烘焙大賽台灣選手包辦冠、亞、季軍 為最大贏家

2017.11.01

 

 

Panasonic第三屆兩岸三地料理烘焙大賽總決賽於10月28日在台北SOGO忠孝館圓滿落幕,經過激烈的海選與初賽後,共計11位料理高手參加本屆的總決賽,其中台灣代表3名、香港代表2名、中國代表6名。比賽主題為「健康時尚烘派對」,各地選手運用巧思和創意,在90分鐘內做出兼具味覺與視覺饗宴的派對料理,代表台灣出賽選手表現亮眼,包辦冠、亞、季軍的優異成績,成為本屆料理烘焙大賽的最大贏家。

 

來自中港台三地媲美專業級的料理高手齊聚台北,比賽內容除了必須符合「健康時尚烘派對」的主題外,也考驗各參賽者的廚藝技巧、時間掌控和對於比賽指定商品「蒸氣烘烤爐」的熟悉度,每位選手都是拿出看家本領,不只比味覺,在視覺上更是大搞創意,完成一道道美味又令人驚艷的派對料理。

 

代表台灣的陳婉誼,以其作品「好柿卉花生」勇奪本屆料理烘焙大賽的冠軍,熱愛料理的她,除了展現獨特創意,更表示要有好的廚藝也要有好的工具,就是因為有Panasonic蒸氣烘烤爐的多樣化烹飪功能,讓她可以更輕鬆快速的料理,才能在這次大賽中獲得亮眼的成績,未來也會繼續使用Panasonic蒸氣烘烤爐開發更多創意料理,與家人朋友一起分享。而此次獲獎者也同時可獲得主辦單位贊助的獎品鼓勵,冠軍可獲得價值10萬元日本五星雙人遊的大獎;亞軍、季軍分別可獲得Panasonic日本製電冰箱與蒸烘烤微波爐乙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