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巧克力女神”愷樂性感大噴發 要你拜倒在她的M字腿下!!!

2017.10.31

 

 

愷樂向老闆羅志祥致敬 挑戰“精舞門”椅子舞 “Chocolate” MV再創流行經典

叫我拼命三娘!愷樂練舞練到頸椎受傷 全身頂叩叩無法下床 動彈不得

被整骨醫生宣判不能再跳舞:妳所有的關節都壞掉了!

愷樂霸氣回應:可是我就是愛跳舞!

從“甜心櫃姐”變身“動感女力” 愷樂成功喚回“A4腰” 暌違6年腹肌重現江湖

羅志祥全程監工 愷樂緊張到“靈魂飛走” 苦練舞蹈2個月換來一句“有進步”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11/10發行 首波MV《Chocolate》10/30首播

 

 

出道13年,愷樂不斷幻化蛻變,從最初的「蝴蝶姐姐」一路拚到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現在又多了全新分身「黑蝴蝶」,成功轉型邁入唱跳歌手之林!愷樂將於11/10(五)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首波主打MV《Chocolate》向老闆羅志祥致敬,挑戰《精舞門》MV中的經典「椅子舞」,不料MV開拍前兩天,愷樂竟練舞練到頸椎舊傷復發,起床時一度無法動彈,被整骨醫生嚴厲斥責:「不是叫妳不要跳舞了嗎?妳全身的關節都壞掉了!」愷樂卻霸氣回應:「可是我就是愛跳舞!」果然交出漂亮成績單,拍出性感、甜美兼具的《Chocolate》MV,讓全程監工的羅志祥終於點頭說:「不錯,有進步!」《Chocolate》MV將於10/30(一)中午12:00在YouTube首播。

 

處女座的愷樂自我要求很高,為了拍《Chocolate》MV,她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練舞,不料MV開拍前2天,愷樂竟練舞練到頸椎舊傷復發,起床時上半身僵硬不已,全身頂叩叩根本無法動彈!原來讀華岡藝校舞蹈科、文化大學舞蹈系出身的她,高中時曾因練舞傷及腰部,大一時更是傷到脊椎,被整骨醫生宣判:「妳所有的關節都壞掉了!妳不能再跳舞了!」傷勢最嚴重的時候,愷樂無法下床、無法彎腰,把她嚇死了!雖然後來聽了醫生的話,「妳不跳舞就會好起來」,連爸爸都要她不要再跳舞,愷樂依然對跳舞充滿熱忱,全力以赴為新歌練舞,偏偏這次《Chocolate》的舞蹈特別強調脖子、腰部曲線的部分,愷樂拿出拼命三娘的個性狂練舞,才導致舊傷再度復發。愷樂再回頭找整骨醫生,對方忍不住斥責:「不是跟妳說過不要跳舞了嗎?」愷樂霸氣回答:「可是我就是愛跳舞!」

 

 

愷樂帶來全新專輯《黑蝴蝶》,幻化成性感女神2.0,首波主打《Chocolate》展現萬種風情,MV主要有五個場景:愷樂以「黑蝴蝶」之姿闖入色彩繽紛的KAWAII MONSTER CAFÉ,在花花世界裡成就最獨特的自己;接著化身「巧克力女神」,在巨型巧克力聖代上面展現性感誘人的身段;再來變身成「甜心櫃姐」,在巧克力專賣店販賣蝴蝶造型的巧克力餅乾給全天下有情人;然後以「動感女力」之姿降臨愛神殿堂,大跳性感奔放的的《Chocolate》舞,並大秀苦練已久的「A4腰」和腹肌;最後再以勾人攝魂的「椅子舞」收場,性感指數爆表,令人目不轉睛!

 

這次發片,為了展現最完美的身材,愷樂下定決心把暌違6年未出現的腹肌找回來!原來6年前的愷樂曾經練出腹肌,但後來因為工作忙碌、飲食不正常,腹肌就此說拜拜!她平常的運動除了練舞還會騎飛輪,她說:「我的秘訣就是每次騎飛輪時都用大腦跟自己說肚子用力、肚子吸很緊!」此外,愷樂還特別買了一台練腹肌的機器擺在家裡,每天拉到100下,持續練2個月,隱身6年的腹肌終於重出江湖!身高159公分、體重44公斤的愷樂表示現在的狀態是她最瘦的時候,如今她也成為「A4腰」的一員!當然飲食的部分也得控制才可維持「A4腰」,所以愷樂最近盡量少吃澱粉、甜點,偶爾會吃一點黑巧克力解饞,她說:「拍MV之前幾乎每天密集練舞,又想要拍照出來的效果很好,所以有刻意吃得比較少,最近瘦了4公斤,腹肌就出現了!」

 

 

愷樂很喜歡這次《Chocolate》MV的編舞,是由資深編舞老師陳大目編排,讓愷樂一邊跳一邊流露出小女人的性感,像是吃巧克力沾到嘴巴的手部動作微微帶著一點撫媚,由愷樂來詮釋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羅志祥多年前在《精舞門》MV裡大跳椅子舞的畫面已被奉為經典,所謂名師出高徒,為了向老闆羅志祥致敬,愷樂也在《Chocolate》MV裡挑戰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椅子舞!有別於羅志祥的陽剛、俐落,愷樂跳的椅子舞更性感、更有女人味,勢必打造出女版椅子舞的經典!不過也因為愷樂穿著10公分高的高跟鞋,一些高難度的舞步很容易讓她重心不穩、一不小心就拐到腳,所以愷樂整整花了2個月的時間才練成這次MV的舞蹈。

 

「魔鬼老闆」羅志祥一向以嚴厲的工作態度著稱,愷樂這次拍MV,羅志祥全程監工,一點都不馬虎,尤其對愷樂的肢體、舞蹈表演等細節更是仔細檢視。愷樂坦言有老闆在旁邊盯場,讓她備感壓力,直呼:「老闆每次嚴厲的眼神一過來,我緊張到靈魂都要飛走了!」羅志祥曾對愷樂說,上次拍《久等了》MV,舞蹈沒問題,但對嘴的部分不自在,所以這次拍《Chocolate》MV一定得加緊練習!經過2個月的苦練,愷樂終於通過羅志祥的考驗,呈現出最完美的舞蹈,換來一句羅志祥的鼓勵:「不錯,有進步!」由於MV拍攝當天很接近愷樂的生日,羅志祥還特別準備蛋糕為愷樂驚喜慶生!愷樂當下許了兩個願望,第一個願望「拿到金鐘獎」已成真,第二個願望「新專輯大賣」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愷樂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將於11/10(五)正式發行,首波主打MV《Chocolate》在YouTube首播。

 

▼愷樂 Butterfly《Chocolate》Official Music Video: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