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式休閒品牌Gap大聲宣揚「愛的一萬種方式」 Gap號召全台員工動起來 現身力挺遊行 傳遞彩虹喜悅

2017.10.31

 

 

繼2016年首次加入台灣同志遊行後,美式休閒品牌Gap今年將繼續參與台灣和香港兩地的同志遊行,表達對平等和亞洲LGBTQ團體的支持。Gap本年度的慶祝主題為「愛的一萬種方式(ALL WAYS LOVE)」,除了號召員工一起現身力挺遊行之外,蓋璞集團預計將把Gap品牌特別為同志遊行所設計的彩虹色Pride T恤淨銷售的30%捐贈給聯合國基金會,以支持其人權辦公室關於LGBTQ平等的全球公益教育宣傳活動「自由與平等(Free & Equal)」。

 

今年五月,台灣在同性婚姻合法化上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勝利,成為亞洲保障同婚的先驅。今年台灣Pride遊行的主題為「澀澀性平打開開,多元教慾跟上來」,期望提高公眾對於性別和性向的平等意識。

 

 

現場超過五十名的Gap員工帶著愛和友情,穿著特別版的Gap彩虹色Pride T恤參與其中,甚至還有從高雄遠道而來的同事們搶搭一早高鐵,就為親臨現場感受彩虹喜悅。而ATT4Fun旗艦店則用「一萬種愛的方式(ALL WAYS LOVE)」和彩虹元素裝飾門面,營造歡慶氣氛。緊接著於11月25 日登場的香港同志遊行,以「轉風執位,歧視歸西」為活動主題。Gap也將首次在香港慶祝彩虹節,強調其對多樣性和包容性的承諾,共同為促進LGBTQ獲得平等權力的法規與政策而努力。

 

蓋璞集團香港及臺灣地區Gap門市負責人,同時也是大中華區電子商務副總裁 May Ng表示:「2017年間,包括東京和美國在內的各大一線城市的Gap員工,共同慶祝LGBTQ平權活動。現在我們正進軍台灣和香港,和其他成千上萬為LGBTQ平等而努力的人一起分享我們Gap彩虹色的喜悅與支持。」

 

 

顧客可於門市透過購買Gap特別版彩虹Logo T恤來表達對LGBTQ群體的支持。蓋璞集團將把特別版的Gap彩虹色Pride T恤銷售淨利的30%捐贈給聯合國基金會,支持其人權辦公室「自由與平等(Free & Equal)」的宣傳活動,該活動在全球宣揚對女同性戀者、男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跨性別者以及所有同性戀者(LGBTQ)的平等權利和公平待遇。而購買Gap Pride T恤的顧客,也將另外獲贈Gap特製的彩虹胸章和紋身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次捐贈計畫於2017年6月對外宣布,是蓋璞集團與聯合國基金會最新合作的成果。相較於去年的合作,今年Gap計劃進一步提高「自由與平等(Free & Equal)」宣傳活動的知名度,並為該項目募集資金。其實,為LGBTQ群體發聲只是蓋璞集團追求平等的表現之一。在文化多樣性及包容性上,一直深植在Gap的企業DNA及商業實踐中。透過獨立的第三方研究機構的認證,Gap實行男女同工同酬,並且在各個層級都有眾多女性管理者。此外,蓋璞集團還致力於通過其教育和生活技能培訓項目P.A.C.E.(個人提升與職業發展),幫助一百萬名女性改變生活。2016年,蓋璞集團因其在性別平等方面的突出貢獻被授予Catalyst獎項,而在2017年的湯森路透指數中,Gap在「最多元包容公司排名」中位列第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