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相愛相親》北京首映現場 湯唯、馮小剛、范冰冰等群星力挺

2017.10.30

 

 

奶茶驚喜現身哭到泣不成聲 5分鐘喬定檔期演出劇中王太太角色

溫暖揪心又充滿愛的一部電影 觀眾評分高達8.1

 

 

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動人新作《相愛相親》26日晚間在北京的首映會熱鬧相聚,《相愛相親》近日在韓國釜山影展讓5000名觀眾感動落淚之後,口碑引爆影迷爭相目睹,更被譽為今年最「體面」的華語電影。除了導演馮小剛、范冰冰、湯唯、霍思燕等演員也都參與了盛大的首映典禮,同時昨晚藏在觀眾中的演員奶茶劉若英驚喜現身,她特地從拍片現場趕過來給所有演員一個大擁抱,讓整個首映會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由於在《相愛相親》中奶茶跟張艾嘉劇中老公田壯壯有一場曖昧戲碼,也獲得全場最大的笑聲,但是劉若英說自己在看片的時候泣不成聲,還被旁邊的朋友說不要再跟她一起看張姐的電影,免得影響觀影情緒!張艾嘉說特別挑了這個角色給大家看不一樣的奶茶,而且奶茶就是5分鐘喬定了行程答應演出王太太的角色。」但是沒想到第一天演完之後張艾嘉竟然嗆奶茶:「我玩全不覺得你有威脅到我的感覺!」於是第二天劉若英就卯足了全力來跟張姐較勁!《相愛相親》在網友評分高達8.1分,是近期少見的愛情文藝片最受矚目的佳片!

 

 

張姐見人就剪頭髮吳彥姝、郎月婷難逃落髮 溫馨劇組晚出早歸天天喝酒

《相愛相親》這部電影是張艾嘉寫給每個女人的一封情書,但是在戲中幾乎每個女演員都被張艾嘉剪了短髮。原來吳彥姝說自己年紀大了不想動到頭髮,張艾嘉卻有溫情攻勢,讓她慢慢一點一點剪掉了長髮,但是她覺得這樣反而能跟其他的電影做區隔很好;而郎月婷自從出生頭髮長長之後就沒有留過短髮,張艾嘉導演第一件事情就跟他說:我想讓你剪短髮!田壯壯則透露這個劇組非常奇怪,在他們下榻飯店的員工就詢問田導:「看你們出去時間不早,回來時間不晚,還天天喝酒,你們是不是沒錢拍戲在等錢啊?」田壯壯說:「這片子工作挺重卻輕鬆完成,我也獲得許多經驗了!」

 

 

《相愛相親》除了入圍金馬獎、獲得釜山影展5000名觀眾一致讚賞之外,同時佳評如潮,不僅韓國媒體讚譽:「拍出亞洲人的共同情感!」有些看了多次的影評說:「看一次激動一次,這是一部能夠走進心裡的電影。」知名影人也讚不絕口,湯唯力挺吳彥姝,後悔自己沒帶手帕來看電影。好評不斷也讓許多台灣影迷迫不及待想要搶票進戲院觀賞,《相愛相親》將於11月17日全台盛大上映!

 

▼【相愛相親】 門裡門外版」:

 

▼【相愛相親】門裡門外預告 11/17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相愛相親》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18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