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3天破億!《隱藏的大明星》印度首周末票房傳捷報榮獲衛報評比4星 《隱藏的大明星》青春熱血更鼓勵女性自主追夢11月24日聲藏不露

2017.10.29

 

 

已是印度電影最佳巨星代表的阿米爾罕(Aamir Khan),其新作《隱藏的大明星》(英文片名:Secret Superstar)於印度最盛大的排燈節(又稱光明節)上映,電影自10月19日上映以來,首三日票房已達1億台幣,首周票房可望突破1.4億(22日印度票房統計尚未出爐)。《隱藏的大明星》不僅印度票房開紅盤、口碑爆走,上映第二日更是票房成長率達100%,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法國、英國、印尼、愛爾蘭、土耳其、南非等也均與印度同週上映,紐澳的票房與印度走勢類似,第二日票房更是成長2、3倍之多。阿米爾罕再度自製自演,帶給影迷耳目一新的《隱藏的大明星》,將於11月24日登台獻映。

 

 

《隱藏的大明星》獲衛報評比4星 獨立報大讚:阿米爾罕總是能喚醒大眾良知!

《隱藏的大明星》上映後屢獲國際影評與媒體盛讚,英國《衛報》就難得給予四星評價,並表示:「阿米爾罕的電影都帶有一些議題性,此次《隱藏的大明星》因為網路改變女性在家中權力地位,媽媽(米荷薇潔Meher Vij)的演出令人動容。在西方娛樂圈陷入一片低迷時,阿米爾罕新作卻像是注入一股清流。」《獨立報》也評論:「從摔跤手到外星人,無所不能的阿米爾罕,他總是透過電影設法傳遞一些真實印度面貌,總是能喚醒大眾的良知!這部電影故事中心是很有才華的14歲少女,也是一部賦予女孩權力的電影,為自己的獨立而奮鬥,也為尋找到自己心中的聲音而奮鬥。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故事。」

 

阿米爾罕日前接受美國《新聞週刊》專訪時表示:「我很幸運能遇到這樣兩個腳本,以不同方式討論類似的議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主要是與父母對話,而《隱藏的大明星》雖是相似議題,但是是透過一個14歲少女的夢想與渴望來述說,並告訴青少年觀眾,他們有權利為自己的獨立與希望而戰。」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隱藏的大明星》沙克帝是我從影以來最困難的角色之一!

阿米爾罕日前曾於Twitter上表示本次《隱藏的大明星》中的沙克帝,是他詮釋過最困難的角色之一,而先前接受美國媒體《新聞週刊》專訪時,阿米爾罕則進一步表示:「這角色非常傲慢自我,他不聽別人的話,只對自己的聲音有興趣。無法讓別人很正經的對待他。這是一個與我完全相反的角色,我媽媽總是如此教導我們,如果你在某件事上獲得成功,不要談論他,這也是我們許多印度人的成長方式。」阿米爾罕最終不忘讚賞片中女主角賽伊拉沃西,他表示:「賽伊拉沃西小小年紀就要挑大樑,是我覺得最有天賦的女演員,她有光明長遠的未來,我為她很高興也感到很驕傲。」

 

《隱藏的大明星》描述14歲少女茵希雅(賽伊拉沃西 飾),熱愛歌唱,且實力堅強,但父親卻希望她專心課業不要做白日夢。她決心要成為蒙面歌手,將自彈自唱作品上傳Youtube,好聲音令她在網路上一夕爆紅,而後她更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阿米爾罕 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隱藏的大明星》將於11月24日隆重登台!

 

★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與「小吉塔」賽伊拉沃西,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後再度攜手主演逐夢鉅作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心中的小星星》億萬製片再獻笑中帶淚動人之作

★ 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提名《榮耀之役》攝影巨匠,捕捉電影的每一個魔幻時刻

★ 《遠大前程》《迷幻旁遮普》配樂大師打造本片靈魂音樂

 

 

※《隱藏的大明星》電影簡介

「你可以阻止我參加比賽,但無法阻止我追夢的決心!」

一個來自印度巴羅達的14歲女孩茵希雅(賽伊拉沃西 飾),從小熱愛歌唱,唯一的夢想就是登上印度最大選秀舞台高歌一曲,但父母卻希望她不要做白日夢,將心力專心在課業上。當她以蒙面歌手之姿,偷偷將自彈自唱的作品上傳到網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她的好聲音讓一夕爆紅,成為網友們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此時,她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阿米爾罕 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

 

▼【隱藏的大明星】Secret Superstar 首支電影預告 11/24(五) 聲藏不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隱藏的大明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2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