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 G-STEEL GST-B100全新系列首次搭載智慧藍牙連線功能

2017.10.25

 

 

輕薄錶殼搭配全新渦輪葉片轉盤設計 佩戴舒適個性有型

戲劇新星許光漢以成熟大人風格出席活動

最愛藍牙連線功能 出國工作可輕鬆校正當地時間

 

G-SHOCK主張「絕對強悍」,多年來堅持不斷創新突破,以強悍本質與先進科技為基礎,持續推出外型與機能兼具的全新錶款,去年台灣從日本引進G-STEEL系列,上市後隨即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及討論,G-STEEL今年再度推出全新設計-首次搭載智慧藍牙連線功能的GST-B100全新系列,新品發表活動上邀請了戲劇新星許光漢出席,許光漢展現出成熟的大人風格,完美詮釋了G-STEEL結合經典與科技的多元風貌。

 

 

G-STEEL GST-B100全新系列 搭載BLUETOOTH®的強悍新腕錶

GST-B100全系列配有BLUETOOTH®藍牙連線功能,下載「G-SHOCK Connected」專屬App後,只需按下按鈕即可與智慧型手機連結,同步智慧型手機時間資訊,並可透過手機輕鬆設定與操作世界時間、鬧鈴、倒數計時、碼表、指針位置校正、兩地時間切換、手機尋找…等功能,不受室內室外限制,讓你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掌握準確的時間。「G-SHOCK Connected」專屬App支援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截至2017年8月),包含iPhone iOS 10以上及Android 6.0以上版本(僅限已安裝藍牙的智慧型手機)。

 

 

14.1mm輕薄錶殼搭配全新雙線圈馬達渦輪葉片轉盤設計 佩戴舒適個性有型

G-STEEL GST-B100全新系列維持G-SHOCK的耐衝擊構造,全新系列將橡膠緩衝片放置於錶殼內部的全新結構,異材質的結合形成分層防護構造,藉此達到耐衝擊的目的,提升整體防震功能,並透過高密度封裝技術來減少模組的尺寸與厚度,達到錶殼厚度僅14.1mm的輕薄設計,佩戴上也更為舒適,並且將玻璃直接嵌入經鍛造的金屬環,強化其密封性,同時擴大了金屬設計的更多可能性,整體綜合金屬的硬度與厚實感搭配橡膠的強韌及輕量之優點,打造出堅韌無比的外型。

 

9點鐘方向的全新渦輪葉片轉盤以渦輪噴射引擎為設計靈感,並藉由雙線圈馬達高效能運轉,可從葉片間隙中設定鬧鈴開/關、剩餘電量顯示和計時器剩餘時間等資訊。GST-B100全系列錶款皆搭載自動充電的Tough Solar太陽能電力系統,並具備防水200米、高亮度LED照明及夜光指針設計,讓使用者閱讀各種資訊時更加便利及清晰。

 

 

G-STEEL全系列主打不鏽鋼質感 不論正裝或休閒風格都可以輕易搭配

GST-B100X 結合全新材質及科技 打造出輕量化、高強度的碳纖維錶圈

G-STEEL外觀主打不鏽鋼質感並結合三針三眼的錶盤設計,透過不鏽鋼或橡膠錶帶的選擇,不論是運動風或休閒穿搭都能輕易搭配。全新GST-B100系列共有三種選擇:GST-B100為不鏽鋼錶殼搭配黑色橡膠錶帶;GST-B100D為不鏽鋼材質的錶殼與錶帶;GST-B100X則提供全新碳纖維錶圈搭配不鏽鋼黑色離子IP處理錶殼與橡膠錶帶,以輕量化且高強度的碳纖維製成的錶圈,結合最新碳纖維「TORAYCA®」材質※1及最新科技「NANOALLOY®」技術※2與橡膠組合而成。錶圈部分靈感來自於鐵銼刀,製成方式為將碳纖維層以垂直、水平的方向交織形成單層後,再層層重疊,進而創作出此金字塔形狀的設計,帶來帥氣時尚的外觀。錶面則採用防刮清透的藍寶石玻璃材質,錶面清晰易閱讀之餘日常生活更為實用。

 

 

戲劇新星-許光漢帥氣出席活動 月底即將滿27歲 希望多點穩重大人風格

最愛藍牙連線功能 出國可輕鬆校正當地時間

而在新品發表會上,更邀請近期以《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入圍第52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許光漢出席活動,被譽為戲劇新星的許光漢手上配戴型號為GST-B100-1A,結合活動上的正式穿搭,許光漢展現出成熟的大人風格。許光漢表示:因為工作關係,有許多穿正裝的機會,所以不鏽鋼材質的G-SHOCK很符合工作時的穿搭需求,雖然自己私下的穿著偏休閒,以舒服自在為主,但GST-B100-1A經典的銀色錶殼搭配黑色橡膠錶帶,即使是日常的休閒裝扮也非常百搭,而且這個月底我將滿27歲,希望自己的形象能多點穩重的氣息,讓大家看到更多面貌的我,G-STEEL就能實現我這個願望。

 

另外,提到G-STEEL全新的藍牙連線功能,許光漢認為有時出國工作,因時間比較緊湊,如果還需要手動調整手錶時間,對他而言是件麻煩的事,但G-STEEL的藍牙功能,只要與手機連線,就可自動更新當地時間,還有很多設定都可以透過手機完成,G-STEEL結合了帥氣外觀及強大科技,是款非常適合我的錶款。

 

※1:TORAYCA®:東麗株式會社所製造的高性能碳纖維,應用範圍十分廣泛,包含航空業、高壓容器;工業應用如風力發電、 汽車;運動休閒部分則為腳踏車、高爾夫球桿、釣魚竿等。

 

※2:NANOALLOY®技術:一般的聚合物(樹脂) 皆以「微米(長度相當於1公尺的100萬分之一) 」為單位,而由東麗株式會社所獨創的微結構控制技術,是將聚合物(樹脂)以毫微米(長度相當於1公尺的10億分之一)為單位,能夠精細的分散,體現更加高性能、高機能、更耐衝擊的特性。

備註:

* iPhone為Apple Inc.的註冊商標。

* Android為Google Inc.的註冊商標。

* BLUETOOTH®字樣和符號logo為BLUETOOTH SIG, Inc.的註冊商標,Casio Computer Co., Ltd.使用皆在其合法授權下。

 

▼GST-B100產品介紹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