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楊雅喆導演率【血觀音】團隊征服韓國釜山影展惠英紅 文淇意外撞臉 預告下月金馬拉髮搶女主角

2017.10.22

 

 

【血觀音】狹帶著入圍2017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七項提名的氣勢,楊雅喆導演帶著電影中棠家一家四口的女演員們,包括惠英紅、吳可熙、文淇及柯佳嬿,遠赴韓國參加釜山國際影展,準備在今天(15號)舉行【血觀音】世界首映,被問到心情如何,他們都異口同聲的表示:「很期待韓國影迷們的反應!」在台灣已經搶先欣賞完【血觀音】的柯佳嬿打趣的說:「因為我是客串而已,所以心情很輕鬆。看完【血觀音】會覺得真的是一部很過癮的戲!」談到選角的過程,導演說其實沒有設定演員之間,誰要長得像誰,但現年14歲的文淇確定接拍之後,文淇的媽媽把惠英紅小時候的照片翻出來,不只讓導演驚訝兩人長得很像,就連惠英紅也忍不住拿了照片比對,相似程度讓大家都不敢相信!

 

 

這次在【血觀音】中大多以國語發音演出的香港金像影后惠英紅,開拍的第一天,就要講很多沒有接觸過的國語台詞,像是一連串的院長、議長等官員名字,再加上又喊又叫的嘶吼演出,讓向來很少NG的她,不小心就NG了五次,惠英紅不好意思的表示:「NG對我來說是很丟臉的,雖然導演過來安慰我,但這個安慰是最大的傷害。」而這次三位主要女演員,唯獨吳可熙沒有入圍金馬獎,導演開玩笑的說:「本來很希望可以看到三位在金馬台上互抓頭髮!但其實她的角色是我特別用力在下功夫的一個角色,沒有入圍當然可惜!」吳可熙表示:「我會繼續努力,爭取機會嘗試更多不同的角色,最希望導演這次可以得到最佳導演獎!」

 

 

擁有「天才童星」稱號,今年才14歲的文淇以【嘉年華】及【血觀音】雙料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創下金馬史上最年輕女主角入圍紀錄,被記者問到是不是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表演,她笑著說:「現在就是小時候啊!」而談到與【血觀音】中的媽媽惠英紅一同競爭最佳女主角,被問到有跟對方說什麼嗎?文淇直說:「就互相恭喜啊!」【血觀音】在台灣是輔15級的電影,雖然是文淇演出的作品,但為遵守台灣法令,年僅14歲的她只能趁著這次參加釜山影展的世界首映,在大銀幕上欣賞自己的演技,讓文淇相當的興奮,覺得成就感十足!

 

 

從影超過40年的香港金像影后惠英紅,終於如願以償首次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她表示:「其實進前五強就非常好了,但我對自己很有信心,有5分之1的機會啦!」至於被問到誰才是她最大的競爭對手,惠英紅謙虛地表示:「四位都是!」而一同入圍該獎項的張艾嘉,紅姐說兩人曾合作過《金玉良緣紅樓夢》,稱自己的演戲功力還差張姐一大截!至於年僅14歲的文淇,紅姐笑說她是位高手,因為自己當年16歲才有文淇現在的水準,文淇可是足足早了她兩年!【血觀音】電影將於11月24日全台上映,中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原子映象有限公司、高雄人、喆學影像製作有限公司攜手出品,威視電影、双喜電影聯合發行。

 

劇情大綱

愛,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

棠府,住著三位不同世代但一樣懂人心的女性,沒有男人的棠家,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個性如刺蝟般的大女兒棠寧為求母親肯定,勉力配合,乖巧的小女兒棠真多半靜靜觀察,唯母命是從。直到某天,棠家親密友人慘遭滅門事件爆發,三人各自被牽扯其中,一向以大局為重的棠夫人,為了守護一切,費盡心機,卻讓三人走向不同的命運…。

 

▼【血觀音】奇情異色版預告片- 11.24 婊裡不一: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血觀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01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