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車庫娛樂結盟friDay影音!推出OTT會員韓影首輪院線搶先看貼心服務!

2017.10.19

 

 

強檔院線首輪韓影friDay會員獨家搶先看!《殺人者的記憶法》首發領跑

近年興起的OTT平台不僅改變了眾多消費者的觀影習慣,更對傳統電影產業造成衝擊,也因此衍生許多傳統電影發行商與OTT平台營運商之間的衝突與對立。台灣韓影院線發行領導品牌車庫娛樂瞄準台灣日漸成長的韓影族群,首度打破傳統影業與OTT營運之間在首輪院線映演的對立疆界,結盟台灣線上正版影音品牌網友滿意度第一名的平台註一friDay影音共同合作,精選系列首輪熱門韓國電影,獨家提供friDay影音在院線首輪上映之前全台搶先看的會員專屬服務,目標藉由整合院線電影發行及映演資源與OTT平台龐大的收視會員基礎,共同嘗試院線電影作品全新型態之多螢映演行銷模式。車庫娛樂與friDay精選會員活動首發,將以韓國雙周票房冠軍《殺人者的記憶法》搶先特映開跑,於10月18日晚間7點30分於樂聲影城舉辦特映,未來將持續規劃一系列包含《季春奶奶》、《死者的審判》、《南漢山城》、《沉默的目擊者》等人氣韓影搶先特映會,讓OTT用戶的跨螢觀影行為也能跨足電影大銀幕。

 

 

車庫娛樂結盟friDay影音聯手舉辦院線首輪搶先特映會! 瞄準台觀眾多螢、多刷商機!

過往電影院線發行公司與OTT平台常有爭端發生,如Netflix投資製作的奉俊昊導演新片《玉子》在爛番茄與IMDb、韓國NAVER網站都獲高度評價,卻因製作方與院線端的矛盾,無法以商業大片規模在院線上映讓觀眾感受大銀幕的作品感動,甚為可惜。

 

車庫娛樂創辦人張心望表示:「積極嘗試多元創新的產業運作模式,一直以來都是車庫娛樂的品牌DNA。我們觀察到台灣觀眾過往習慣在OTT平台上收視韓影,但自屍速列車、軍艦島、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之後,我們發現越來越多觀眾已建立了願意走進電影院,透過大銀幕來欣賞韓國電影的習慣,而且往往觀後都有不錯的口碑傳散。因此我們想嘗試看看打破院線電影發行公司與OTT品牌之間的對立,與擁有廣大會員基礎的線上影音領導品牌friDay影音共同合作,推出會員獨享院線首輪強檔韓影搶先特映會,讓更多台灣觀眾可進一步地感受韓影作品在大銀幕上的震撼感動,且我們也認為這樣的大銀幕感動是會有餘韻的,這個餘韻有機會進一步創造觀眾在OTT平台上的二刷與三刷觀影行為,因此,這次車庫娛樂與friDay影音的合作嘗試,我們很期待可在多螢觀影趨勢下創造出新的多贏產業營運與行銷模式。」

 

 

friDay影音資深協理凃吟儀表示:「我們相信『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OTT平台與院線電影發行公司各有不同的商業資源與營運優勢,若可建立出一套整合性、雙贏的合作模式,則可更符合現在觀眾的多螢觀影市場趨勢。這次與車庫娛樂的合作嘗試,我們希望透過結合電影院大銀幕可創造的感動以及數位載具的大小螢幕不同的觀賞便利性優勢進行垂直式策略整合,增加內容作品觸及不同收視習慣受眾的廣度與效度,讓會員觀眾搶先到影城大銀幕看首輪院線特映,繼而帶動與刺激後續在平台上的點閱率、收看率。此舉也可創造friDay影音在會員服務上的品牌差異化優勢,相信這次的新嘗試可帶來雙贏局面。」

 

近年台灣人對於韓國電影的興趣度與日俱增,根據friDay影音的大數據統計,韓國電影的收看率,在所有電影類別中排名第一,更有6成用戶都曾觀賞過韓國電影。friDay影音資深協理凃吟儀進一步表示:「身為台灣本地線上正版影音平台領頭羊,選擇與台灣韓國電影發行領導品牌車庫娛樂合作,強強聯手,為會員帶來更多獨家活動與更多元的娛樂服務。」

 

車庫娛樂自許不單只是一個電影發行公司,是以為全方位電影娛樂發展媒體公司。我們相信「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當人們的生活習慣已經轉變的此刻,貼近生活、迎合市場需求,才是投合消費者需求的娛樂服務,無論是發行商、院線端、OTT新興影音平台,順應趨勢,開發更多元的商業服務,消費者才能享受無界線的多「贏」影音娛樂生活。

 

 

※《殺人者的記憶法》電影簡介

★ 韓國雙周票房冠軍,改編自金英夏同名小說

★ 資深影帝 薛耿求x魅力演員 金南佶x人氣女神 雪炫,眼睛一亮的新鮮組合

★ 武術指導出身的元信延,繼《諜影殺機》後,打造劇情與動作完美融合的劇力萬鈞新作

★ 患有阿茲海默症已洗心革面的殺人者,為保護女兒不得不制定新殺人計劃且對抗不斷消失的記憶

 

患有阿茲海默症的退休連環殺手炳洙(薛耿求 飾),記憶正一點一滴地流逝,早已金盆洗手的他雖與最愛的女兒恩希(雪炫 飾)過著平凡的生活,但他仍然每天提心吊膽,擔心那不為人知的過去是否會突然找上門。

 

附近的城鎮忽然爆發了連續殺人命案,炳洙不禁開始擔心,這是否是自己在意識模糊的狀態下所犯下的案件。某日,當他巧遇女兒的男友泰柱(金南佶 飾),殺人犯的直覺告訴他泰柱是名殺人魔,在炳洙向警方報案後,卻發現泰柱其實是名警察。堅信自己的殺人魔第六感的炳洙想盡辦法,尋找證據證明泰柱就是犯下可怕罪行的變態殺手,此舉引起泰柱對炳洙的好奇心,讓他與恩希成為了下個行兇目標。炳洙用盡全力想保護女兒,擬定反制泰柱的殺人計畫,但自己的記憶卻一天一天逐漸消失……

 

註一:意藍資訊2016第一季的《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

 

▼【殺人者的記憶法】Memoir of a Murderer 演技狂人薛耿求 10/20(五) 真相拼圖:

 

▼【殺人者的記憶法】Memoir of a Murderer 電影預告 10/20(五) 真相拼圖: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殺人者的記憶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14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