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陳明憙初涉商業短片榮獲獎項 虐心演技宛如神助攻 What? “樂壇新貴”陳明憙不唱歌也能獲獎?

2017.10.19

 

 

2017首屆金投賞品牌創意命題大賽已於10月16日金投賞國際創意節—微博之夜揭曉排名。由4As廣告公司-麥肯創作、“歌壇新貴”陳明憙主演的短片——【刺蝟小姐】”榮獲大賽二等獎。

 

 

 

2016年10月出道至今,陳明憙憑藉她優質的嗓音、獨特的創作風格,在短短一年時間裡,幾乎包攬所有音樂獎項的新人獎,但她並不滿足於此,從堅持音樂夢想到首次出演商業短片,唱而優則演的陳明憙始終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她倔強、不服輸的性格也與短片中女主角十分相似,那句“我不是強勢女人,我只想把事情做好”,真實演繹了年輕女性在職場的委屈與辛酸。

 

 

 

 

短片中,女主受盡委屈後,將薯條和著眼淚嚥下所有不公時出現的插曲,是由陳明憙作曲,父親陳少琪填詞的歌曲《拼圖》,這是一首大器磅礴的抒情搖滾歌曲,Jocelyn含有空間感的音色,釋放著希望有人瞭解的渴望。 《拼圖》表達的是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缺少了一部分的拼圖,但正因為自己有著缺少的一面,才會出現雖不完美卻契合的另一塊拼圖。尋找自己、確認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是短片想要表達的寓意,也是Jocelyn正在進行的旅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