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三屆高雄舒跑杯萬人相揪熱血開跑吳心緹親臨現場為高雄市民加油打氣!

2017.10.19

 

 

「高雄市第3屆舒跑杯路跑競賽」於10月15日在高雄夢時代熱血開跑!舒跑做為台灣運動飲料的領導品牌,本屆賽事以「全台揪團開跑」為主題,期盼能夠透過民眾主動揪團,擴大鼓舞更多沒有路跑體驗的人,將全民路跑的理念延伸至各地。而全台舒跑杯不僅場場萬人爆滿,主辦單位也特別力邀甜心大使-吳心緹,親臨現場感受南部民眾滿滿的熱情,為上萬熱血跑者加油打氣,推動全民揪團的路跑運動。

 

 

為鼓勵更多民眾共襄盛舉,本屆舒跑杯分別有競賽組與休閒組,競賽組總長9.7公里,由時代大道(起點)→右轉中山三路→右轉凱旋四路→右轉成功二路→右轉四維四路→右轉中山二路至三路→右轉凱旋四路→右轉時代大道(終點);休閒組全長3公里,從時代大道(起點)→右轉中山三路→右轉凱旋四路→右轉成功二路→右轉時代大道(終點),無論是單人參賽或是全家大小共同參與,都能各自挑選適合的組別,一起享受舒跑杯的熱血活力!

 

 

為鼓勵全年齡民眾一起走出戶外,舒跑杯不只以一百元入門報名費擴大參與度,維他露也提供無限暢飲的舒跑運動補給飲料,現場民眾只需打開暢飲車水龍頭便有源源不絕的舒跑免費暢飲,幫助選手們「把流失的補回來」!此外,現場也備有各式活動與不同的遊戲攤位,也讓摸彩抽到3C大獎如筆記型電腦、iPad Air2等的民眾開心抱大獎回家,僅100元的報名費讓參賽選手直呼「CP值超高」!

 

今年最特別的是,高雄舒跑杯適逢高雄獅甲國中65週年校慶,校長陳正憲帶領近700位師生、家長,一起共襄盛舉跑向健康,配合主題揪團大成功、讓校慶別具意義!最後,第三屆高雄舒跑就在熱血的汗水與歡笑聲中圓滿落幕。主辦單位期許能透過全台舒跑杯的路跑活動,大力推廣民眾良好的運動習慣,進一步將全民運動的理念延伸至全台灣,讓全民愛運動、生活更健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