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火爆動作鉅製《追龍》 甄子丹 劉德華世紀同台亞洲各地票房大賣23億台幣 兩大天王助王晶擺脫爛片導演封號更約定再度一起合作

2017.10.17

 

 

火爆動作鉅製《追龍》集合華人影壇功夫天王甄子丹與男神天王劉德華,兩大巨星首度攜手合作,可謂世紀同台,聯手演出一代梟雄跛豪及五億探長雷洛的傳奇故事。天王的合作,票房勢不可擋,口碑同樣沸騰,在亞洲各地上映後,票房紛紛告捷,全台大賣4200萬台幣,大陸、香港、星、馬各地也都開出開盤,大賣近23.2億台幣,掀起一股香港電影風潮。

 

 

電影《追龍》在亞洲各地皆開出亮眼成績,昨天在香港舉辦慶功宴,兩大巨星甄子丹與劉德華和導演王晶、關智耀及其他演出的姜皓文、湯鎮業、吳毅將、周麗淇、周俊偉等人都開心出席慶功宴。《追龍》目前台北票房1497萬,全台約4200萬,香港也賣出1700萬港幣(約6576萬台幣),大陸也賣得4.6億人民幣(約21億台幣),星馬兩地也都開出好成績,而甄子丹入木三分詮釋梟雄跛豪及劉德華重現經典雷洛,都成為觀眾好評關注的焦點。

 

 

 

對於《追龍》在各地的好口碑,讓王晶擺脫背負多年爛片導演的封號,劉德華笑說:「我經常和王晶說用心就會有回報,他以前不信,現在終於明白了,希望他以後都能這樣用心拍片,能保持認真也不簡單,大家要多鼓勵他。」甄子丹也表示很幸運和王晶及劉德華第一次合作,就有這麼好的成績,「晶哥(王晶)現在是最開心的,天天都接到恭喜的電話,他說他以前從沒有被那麼多人讚美過。」

 

 

 

 

兩大天王也都異口同聲表示以後不演反派了,甄子丹說:「是因為家中的小朋友接受不了,我也不想帶著戾氣回家,大家都辛苦,想多演點陽光一些的角色。」劉德華也認為當了爸爸後,演反派真的會有包袱,華仔聊起爸爸經:「連談情說愛也會有點包袱,就連和尚都不行,因為家裡小朋友會問『爸爸為什麼去做和尚?』,小孩真的會有好多問題啊!」

 

 

 

 

 

 

 

很多觀眾很期待兩大天王及原班人馬再一起合作,華仔說:「我們那個年代的演員都有一種香港味,真的可以再合作一次的。」但他笑說今年不會再拍電影,要全力籌備明年年底的演唱會,甄子丹毛遂自薦明年年底有檔期,華仔馬上邀約他到演唱會上彈彈奏鋼琴,讓甄子丹笑說:「如果需要唱歌一定要趕快練習一下,不然會失禮的,但我可以彈《追龍》的主題曲《浪子心聲》。」看來兩大巨星不但電影合作默契足,很快也會在音樂上有所合作。

 

《追龍》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追龍》(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追龍】前導預告

 

▼【追龍】動作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追龍》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97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